blogbuster

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Hellos everyone. =)


move move move.

here i come (*:

NEW bloggie,all start from 0. LOL~

不要sia sui自己的脸 XD

我还是用华语比较好。

一切从0开始~记得haaa,这边纪录着我的故事.我们的故事.

没错,我是说我们!! gugu,看清楚 =P

27.09.08* My birthdaii party.

从我的生日讲起好吗?哈~我的生日还很不错。

第一年庆祝.第一次有的开party.其实都不懂zomok会开pun.

哈哈哈,我的生日party没有很多人. >"<

很多都放我飞机.可是呢.我生命中最重要的4个人只有一个没有来;

那个就是我的amanda dada * 我没有怪你,真的.很内疚啊啊.我在开心的过生日.

你在一个人默默的不开心. x(

以后的生日你都要陪我过okay? =D

其余的3个人.谢谢你们啦. 我很开心有你们xD

我想以后都不会有party,因为真的很麻烦 LOL.

我的honey 啊啊,最早走就是她料咯,tapi我很内疚啊.

没有陪到她pun. ><

最迟来的就是那个sukiNG. walao,全世界都等到不耐烦啊.

结果他的ang没有等到他就balik rumah 了.那种失落我看得出 *

*看到了他会砍了我* xD

简简单单的生日会.weeee* xD

有你们就不简单料~我有被吓倒.

我以为我的gugu没有带礼物料的.可是到一半他拿出来.

很大分的那种.我直接感动到.鼻涕都要流出来XD 谢谢你 =P

结果还弄到我的gugu三更半夜才有得回家.我真的还蛮内疚的咯.

哈哈哈哈,可是是他自己不舍得我=P

28.09.08 * <33

我正日的生日.=D

去Queensbay la.

just 4 people nia.

my gugu,me,suki and yz.

一到就吃东西.Fish market.

才gugu一个人吃罢了.+水.

两个人就吃掉40+ 打抢比较快啦@@

suki and yz 去sushi king 二人世界.

LOL.过后本来要去拍打头贴的.

可是过后也是没有拍 =X 下次啦!我一定要让大头贴爱上我.

hahahah xD 过后我们去看baby lon. =D

w0w*很紧张!我的gugu看过料的,所以他没有什么rasa pun.

只是我自己在紧张.ENDing不是我想象中的 TT

过后我们就走走走*然后就去吃ice-cream =D

baskin robin * w0w~ 那个strawberry & banana 的奇怪味道我还在想念gok 咯.

哈哈哈哈 然后走走走*买sushi 就回噜~ =)

可是我生日那天竟然哭了.不错的回忆~

我不会忘记,但是不可以提起 =P

我的superwoman.gugu.piggy.

哈哈哈哈.谢谢你,对不起 =P

我的生日都在跟你一起过啊啊~

真的很开心.以后都要这样好吗? (:

谢谢那些wishhhhh 我的人. =)

我会记得的okay? xD

那些欠我礼物的我也不会忘记 XD

10月开始啦.=)

14号要到了.哈哈哈哈`你爱我两个月了.

我要过得更加好.可是开学又要考试-.-

我还没有读书 ; 

p.s : 刚才我的superwoman 打电话唱牵牵牵牵手给我听.其实我已经逼他很多次了.

可是他每次不要.不知道zomok刚才打来就唱给我听了.

虽然难听了一点,可是心意我有收到 XD 我收货啦. :D

thankyou,darling. mwarhsssss !

Selamat Hari Raya.

raining now. * Take care everyon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