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nice day.

i'm back. =) safe and happy! =P

刚才跟他出门料!!w0w*他迟到整整一个小时!

哈哈哈.我原谅你 ;P 谢谢cat他们陪我等;不然我会闷死~-.-

我几怕会闷死掉=/ *touchwood 幸亏幸亏.我们两个的话讲不完. xD

我们去吃MCD (* 我看,他吃-.- 过后我们打丁丁; walao.我超级厉害!!一直赢 =P

其实输他 -,- 本来要看戏的.可是时间都不能配合~一直乱走. =/ 

then,我们去starbucks 喝水吹水 ;P 他真的很吵*

可是啊啊啊,时间还是过得很快!! 

p/s 今天他在我面前差一点跌倒XD 我笑到肚子痛* XDD

*我偷拍他比我粗话!! ><

是临时决定要跟他出门的.所以什么都没有plan -..- tapi 很爽!!

*他很无聊!!! XD

真的.XDDD hiak hiak hiak XD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去pun -.-

我不想失约啊啊啊~ >"< 但是真的有一点懒惰 =/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