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Friday, March 6, 2009

Random :]


I want to live a better life.

心情很不好,连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=/
星期2就考了,现在什么都没有做到.
还有14天我的Baby就要去NS料.
希望他去服役我可以乖乖听话的读书~
然后他回来我变成一个成熟大方的美女. =P

YESH!YEAH! My baby is a botak now =D

A cute and funny botak XD
He's not a LION anymore *lol
i love Botak botak botak.
Hiak hiak hiak :)
my personal botak!!!!

Relationship between friends.
我觉得什么都很假,包括自己!!!
Wtf wtf?
你相信的那个,他背叛你.
你不相信的那个,原来她对你还是很好 =/
看错了人?但是我不会假到,把责任推给别人
.
讲过就要承认,做过就要负责!这样简单的道理.连蚂蚁都明白啦!
Pui pui pui,
加油!!!
我看不起那些自己讲过在那边act 什么都不知道的!!
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些新的朋友 =)
过一些新的生活,平平静静的过日子! XD
我一定能的*



有一些事情,看到了不给任何回应~

不代表怕了你,是不想跟你幼稚在一块~
我会觉得很恶心.
对,没有做过~
我怕什么闲言闲语呢?好笑 = =


没有准备好的考试,能考咩?
OMG OMG! 我想到那时候我全班最后的样子就想哭 =(


OMFG,我的头发被剪!!!!
现在前面平平 =/
像Form 1 小妹妹酱紫~
*很可爱* XD

--
今天是Eoh Xin Yee 的生日·
Happy Birthday =)
6年料我认识你~真的越来越美丽~
希望你能越来越白 =P
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gg!
Leave you comment here :P:P


Countdown 14 days ):):
seems like so far yet so near.

will update soon.

i wanna make my blogg more Meriah XD

Xoxo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