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This is for you bitches ;]

I really hate spammers. Did i step your tails? Did i spam you?
Please get a life, i did nothing. i just enjoy, rock, make my life as colourful as i can.
I find out that spammers spam people's blog because of they jealous ;)
You jealous me, isn't it? But you really can call me biatch. i don't care and i likey it so much :)

i admit my english not as good as my mandarin.
So here we go :D

每个人都有妈妈,五官是你妈生给你的。所以我不会怨我的妈。
最少我的五官齐全,美不美是另外一回事。我做工的时候,有一个3岁/4 岁的小孩子。
拜托,他很可怜。 没有了一只手还有一只脚。这样小就必须装上义肢。但是他还是很开心的跟大家一起开心。小姐/先生; 你还小吗? 那么简单的道理要我教你吗? 难道你不觉得自己很幼稚吗?
也对,发育都还有没有完整,思想一定还是那么单纯 :D
我没有承认我成熟,因为我的确还很小。但是时间一直在走, 我会慢慢长大。你也是,利用你的时间读书啊。 不要吃饱没有事做去人家的部落格给予那些很恶心的字眼。 因为那样只会贬低你自己的身份。 也很明显,因为你妒嫉某些人你才会去骂,人。
我奉劝你一句, 如果真的想要放开。 唯有把仇恨放下。 :)
如果你真的妒嫉我美过你? 那就去问你的妈妈。 为什么吧 :D

我真的搞不懂,为什么你们会有那么多时间?
如果是我,就算我不读书; 我也宁愿看戏大便睡觉逛街做工啦。


惜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