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July 11, 2010

习惯两个人。

像种感冒
爱情出现了忽冷忽热的挣扎
才刚坐下 有说有笑
一眨眼 有微笑是挣扎
晚上 一样花好几天的冷战把情绪转换
我 坐立不安 怎么比跟手还难
你是我的肩膀 我的信仰
是我的温暖
有时候我在想
在你身旁时爱你还是爱上陪伴
习惯两个人不见不散
习惯一整夜去寻找对方
习惯让我们懒散 不再坚强
对 寂寞丧失抵抗
习惯两个人睡单人床
才 能沉睡到天亮
如果你离开了
我束手无策怎么办
总是习惯若无其事的继续为爱而繁 忙
究竟是装宽容大方 还是忍受房间空旷
我们总说时间抖了就该好聚好散
我坐立不安 陷入爱的拉锯战
你是我的肩膀 我的信仰
是 我的温暖
有时候我在想
在你身旁时爱你还是爱上陪伴
习惯两个人不见不散
习惯两个人一整夜去寻找对方
习惯让我们懒散 不再坚强
对 寂寞丧失抵抗
习惯两个人睡单人床
才 能沉睡到天亮
如果你离开了
我束手无策怎么办
习惯了圆满
怎能又习惯空出的另一半
习惯两个人不见不散
习惯两个人一整夜去寻找对方
习惯让我们懒散 不再坚强
对 寂寞丧失抵抗
习惯两个人睡单人床
才 能沉睡到天亮
如果你离开了
我束手无策怎么办
但愿我爱上的不是爱上你的习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