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出街篇 (:

中5的学长学姐们都毕业了.今天是毕业典礼~我看,肯定很多人唱祝福都在哭吧~

毕业了我看女的都会留长头发吧 XD 以发泄5年来不能留长头发只痛! *HAHAHA*

我看我姐姐之后一定不停的炫耀~ 啊啊啊啊啊!!

毕业了要好好选择未来的路 =) 5年的中学生涯结束了,人生的另一个新的里程碑又要开始了.

*我不希望自己毕业*因为现在的社会太恐怖了!! 还是当回一个14岁的小女孩 =] *

毕业典礼所以今天不用上课.但是呢,今天早上6点多我还是被乱醒了.

但是过后又睡回去;我就是那么爱睡觉 (*: 有什么会比睡觉更爽吗?

然后呢,决定了跟我的他出去.本来不打算出门,可是呢想起很好吃的Donut.

我还是忍不住了.+上我想要见到另一半* =) 救命啊!!没有人载真的很辛苦!!

每次想transport都想到要爆炸了!真不明白为什么当初爸妈要买这边的住宅.

没有rapid or bus 经过的.啊啊啊啊!!! 很不方便啊.结果现在好像38佬.连巴士都不会坐 ><

我们去吃叮当煎还有ice kacang ; ABC special. *一点都不special. 不好吃!!

叮当煎很好吃哦* NICE* 

我们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3 (: 

戏院很糟糕啊,忽然之间戏停掉. *还是prefer GSC!!

戏不错哦;他们的歌都很好听.男主角真的很帅!!! =)

今天都一直吃吃吃# 我们两个真的很厉害吃* xP

虽然我们真的越来越肥! 但是不要怪我们,要怪就怪食物太过美味. *wow*

*ps/ 刚才我们在逛逛的时候,竟然给我遇见学校的纪律老师. !!

勇敢还是白痴?我竟然牵着他的手,跟老师打招呼!!

希望loh ling ling 你心情好,忘记这件事!! :/

----

很简单的约会天. (: 但是很开心.

还有4天的假期.屠妖节就快到了.

祝大家屠妖节快乐! *winks*

之前开斋节一个星期的假期,但是屠妖节支有两天.

就是那么不公平. *应该不会被抓去关啦hor?我这样写* XD

我还是比较喜欢用华语blogging. * 我不会kik amo* 因为我的amo不好.

最近一直下雨,大家出门记得带雨伞哦 (:

我喜欢下雨; 雨天很美丽!! =) 但是那种雷电交加的很恐怖*

 * today no my lenglui picture XD 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