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長篇大論 =)

最近天氣都很好,所以我的心情也比較愉快。

沒有不爽了,哈哈哈。不爽容易老,我怕老*人家說笑多一點會年輕一點 XD

天天都出門,血拼是女人們的最愛,所以搞到自己都面臨破產了!!!*我的米飯班主你看了沒?*

昨晚我在阿姨家過夜,因為她老公(我姨丈)出差去啦。女人少了老公在家裡是會比較沒有安全感吧~

所以已經很多次交代我要去她家過夜;沒辦法*我不想沒有手信收丫!*我是那種比較現實的人* :P

昨天去了皇后灣一趟!拼命拍照*對我是自戀狂!!(: 

竟然有人說我很成熟*說我*講她認不出是我*shy*

明明就是虎臂熊腰!幹嘛要安慰我呢?xP 我真的是在暗爽~可是暗爽會內傷lehh*

*看到沒有?我第一次跟我姐姐拍到這樣多照片!*

知道為什麽嗎?因為我站在她旁邊我就是死大肥,她就是白雪公主

這不是騙你們的。我的身材真的很令人心酸 =(

我的家人 (:

兩母子都一樣自戀* XD >我的pretty小姨&cutie mingjay<

*野獸與美女*

*穿著美美的衣服+上我的豬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public holiday,也是我家的familyday.

但是SPM將近,姐姐犧牲自己滾去補習!而且是兩科~ *wow*

就我們我們4個去pacific看 Bangkok Dangerous :/

因為只有那邊不是GSC*bawah 18tahun juga boleh tengok ;D

ending 超級爛*我很喜歡這個男主角;可是最後竟然死掉wor?! *awwwww*

楊采尼也很美*可是做啞巴* 還是輸我一點點啦 XD

Tat's all for today ;DD

哈哈哈哈!明天有驚喜給各位咯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