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炸到+吓死你们!!!!!! XD

明天就要上課了。但是明天終於要還貸書咯;證明我中二的下午班的生活要告一段咯~

我決定要冒險一次帶相機去學校;跟我班的班花班草拍照*自戀的我*【拜托!我是要留作紀念!】

我應該會很不捨得我的班吧,今年進到這班真的很開心。o(∩_∩)o 最亂的班應該非我們莫屬了吧~

最多老師討厭我們的班了吧。經常拿最肮髒班級獎(拿過一次最清潔班級獎) XD

這些應該叫做回憶吧;不會不見掉的 (: 但是明年又會有多少個跟我同班回勒?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沒有上課,我也沒有出門。呆在家裡做乖寶寶 =) 但是家裡最只有一個人。 :/

看到很多人都在用搜狗;自已也k0k4跑去download來用啦·而且搜狗的皮膚都好美!!

看看看看,快點看。是不是很美?o(∩_∩)o 好介紹哦這是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重點來咯,哈哈。小姐我昨天已經說好要給各位驚喜嘛~

這個驚喜應該會很驚天動地吧 >[2_2]< 可能看了過後會很想嘔,可能會水土不服~

要有準備哦。希望各位看了過後都還平安無事 :P

.

..

...

.....

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怎樣?被嚇到暈了嗎? o(∩_∩)o

要射死我,要稱贊我,要踩扁我要快 XD 我等着接招哦* 

*我的男朋友很稀飯哦!* 說我成熟美麗。 搞不懂男人,爲什麽那麽愛長頭髮?

長頭發就贏短頭發的女生了。很HURT 有沒有?

但是呢,我男朋友說 : 長頭髮的不一定美,短頭發的不一定不美! XD

其實人的樣子美,不管長頭髮短頭發都一樣美~ 對不對? teehee ;DD

我要變美女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