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changing;

唉 >"< 

我就快要疯了!!!!

对了,现在我的blogg是open for everybody to view.

但是呢,过多几天.我就要lock我的blog起来了.只是那些要看的人哦.

你们留下你们的email add 在 tagboard. 过后呢,我会invite 你们.

然后你们去check 你们的mail. 然后呢;以后就可以view我的bloggie了.

不要问我为什么!!!!我也不知道!!!

还有,不要讲我是copycat!! 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你你你才可以把blog lock 起来~~

记得要快哦!! 

最近才发现到.友情还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-.-

除了他,我的心事好像都跟别人说不出口~

可能就像是,有你就够了 =/

可是我很贪心!!!

p/s : 我很想出门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