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weeeeeee. enjoy.

幸亏,modem没有坏掉 XD 不然我就不能写bl0gg了~

哈哈哈,雨过天晴.谢谢我的晴天;不然我看现在我应该还在闷闷的.

可是还是一样,我很讨厌你们 =X 只是现在* 哭过就算了,对不对?

考试完了.结束了.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找时间出门!!! 要好好的出去enjoy!

我不想呆在家里 == 看到那些我讨厌的人.

谁要约我出去吗?快点跟我讲 XD 我要安排时间gok =P

最近去学校都是在睡觉.老师除了讨论考卷就没有别的事情做=.=

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爱睡觉啊最近 =/

反正考试都过了.又不能lepak =.= 所以睡觉最好! XD

考试的成绩还算可以guaaa.只是有一些可以做到更好的太紧张就什么都不会了.nahhh xXx

到目前为止,fail 一科~就是MATHS! DAMN you! 我班只有6个人passs XD 笑死我*

希望不会有别的fail了啦~不然我300+名的希望破灭 =.=

晚上要去penang,现在要去看戏咯.命中注定我爱你!!*我看戏真的越来越慢*不要笑我!!

*讲我美!*lol.

STay Tuned 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