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Over. Habis :D

Hey, Don't Dirty my blogg. if you dont like me.

come towards me. dirty my blog for whad?=/

oh ya. I'm FREE now!! no more stress, no more over night!

Y-E-A-H ^.^v

Mid-year examination is over!!*claps hands* wowowowowo XD

终于,我还活着-.- 没有被书压死gok.哈,就这样.大考结束料~ (*:

明年的今天,我应该在忙着准备PMR.*我想到很远去* 回来!!! 哈哈哈.

我终于可以为所欲为~我要看什么戏都可以了.我要几点睡觉就几点睡觉.

那种感觉比出监狱还要开心还要自由 XD *夸张*

啊啊啊啊.这次考试如果没有错.我应该pass一半罢了.

可能一半都没有到`明年我等着B班吧.=(

反正我努力过了;就算了咯.我真的没有那种很聪明的脑袋!!

*今天考sejarah.最后一科,我真的熬了一个晚上.我真的很紧张这个paper.

唉,但是还是一样!! 别人读过就能进脑.我读了又读还是一样!*sigh.

反正过了就算.对不对?哈哈.享受现在考完试的气氛!!做人要看开一点.

考完试了.自由了!!我要出门出到闷死我*xD

我要吃多多好料*可是我又要减肥wor!! 怎么办呢?

我要你陪我多一点!因为你要毕业了 =(

我要我要我要追戏! *命中注定我爱你,家好月圆,篮球火!*

很多东西要做~ 最重要的就是. 减肥 ! 早睡 !

*我是认真的这次! 要多做运动 :DD

OCTOBER liao mahr. my Jamine birthdaii is coming !! ;DD

who birthdaii coming somemore? Tell me, i wish you here!lol* 

Oops. 我想到了.哈哈哈!!! 我要谢谢威敏啊! 你的礼物 :*)

哈哈哈哈!看到吗?你的名字出现料 =PP 还要谢谢补送我礼物的人 =)

明年的0928*我等你们的礼物多一次! *我很贪心!* XD

这边是给那个我最给脸的人料! for you nia. <3

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.

你知道我会paiseh的嘛.

写那种肉麻的东西我写不出okay?=P

我们每天sms,讲电话,MSn chat,Fs comment.哈哈哈.

现在我的blog我也不放过! 我是不是很好?

* 用手指算一算.可是你用脚趾算#

还有6天还是5天你就要毕业了.

那时候你不能天天见到可爱的我.

你应该会很想念我吧?

我给你到今年32.12.2008*

你一定要考到licence啦!我还给你到32号啊!!:P

然后你要载我去吃好料.但是不可以载我去卖XD

walao,我现在才知道我乱炸也能炸到这样多!!

哈哈哈.还有对不起啊啊.我今天不是故意要你等我的.

Minta Maaf, boss !! 以后都我等你啦蛤 xP

你不要太感动啦~

如果要奖赏给我一个kisssy就够了! *可是这样你会赚到! XD 

*found this pic, i got study want okay?*Xd

aduhhh.废话太多. i stop here.这篇很长咯!几多东西看 x)

goodNight :) mwarhh.s!!!!!!! LOVE*MISSSSS!!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