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TAGGGGG again; xD

the 1O people i tag are then follow my footstep & write their own 15 weird things/habit & little

known facts!

* 我学Mr.hui用华语. 因为我的英文真的很烂!!

♥ 我喜欢人家称赞我,perli我的我会很不爽!!

♥ 我不喜欢人家讲我肥,可是我真的很肥!!

♥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讲人家的坏话,但是看到了我又会忍不住讲!!

♥ 我喜欢吃饭吃快快!!可是还是慢过很多人!!!

♥ 我吃饭的时候一定是"割"开我的饭吃的.吃完一边再吃另外一边!!

♥ 我最喜欢在我的他面前哭!!*我不是喜欢装可怜!!是因为我哭他会安慰我.除了哭他不会shoot我意

外,大概全部时间他都在骂我笨!!

♥ 我喜欢跟多多人出门,但是我不喜欢多多人一起吃东西.因为每次要order的时候都很慢!! 而且要

吃什么,一定是cincai,abo 就是不知道!! xXx 不能有主见一点咩?虽然我整天这样 XD

♥ 我最讨厌人家打我的胸部,因为我不要当飞机场!!!

♥ 最近爱好都在改变!!我沉迷于跟我的他讲电话!!

♥我们sms超级少,一天都没有超过20封!可是我们讲电话一天最少要1个小时 =.=

♥我看电视机一定要抱着我的猪,因为我被那个送我猪的人影响!!!! >< 抱着猪就好像抱着他!XD

♥我读书一定要吃东西,喝茶先!不然我会觉得我没有力读书!!

♥ 我每次穿衣很没有信心,怕我穿了不美!!其实每次穿了都很美 XD *paiseh,这个我在showoff* XD

♥ 我什么歌都喜欢听!!但是我最喜欢听老歌~~~ =DD

♥ 谁MSN一on9 我一定nudge他们的!!因为我觉得这样很爽!! X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