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To You.

刚才我们吵架啦.对不起*

是你心情不好,我也不能控制自己.

*我很讨厌人家刚刚睡醒的时候*

有时候sms真的很不好!!! 他不能表达自己要表达的东西.

可能你的语气你是这样想,但是发到他那里又变到另外一个意思了.

哎呀,还是讲电话比较快*比较好*比较方便. =/

最后问题还是解决了. (:

雨过天晴嘛.我不喜欢吵架或者冷冷的. ><

你很喜欢用一句,而且每一个月都用一句 ;p

那个只是你乱想的,我没有!我真的没有~

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在bloggie写我跟另一半是怎样的. ><

tapi hor, 我只是想他知道.不要乱想不要乱想 ( :

* ps : 如果觉得肉麻就不要看 XD

我只是变到有一点爱无理取闹*一点爱哭*一点坏蛋*一点会顶嘴* 

你就不能顶料,以后我打你你嘛要杀掉我? =P

两个人在一起是要互相迁就的啦,我让你;你让我 (:

*你要生病了.要喝多多水!! 

* 你真的乱到我blogging 啦 =/

tomoro going early; 

xoxo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