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28 november @ pacific.

*大美女!!*

我很超级嫉妒妒嫉羡慕那些考完SPM料的咯;
可是你们也要开始你们新的生活料 (:
你们啊啊啊啊,不可以忘记我!!*那个整天被人家讲的我* XD
可以出门出到烂啊!!! 我还有几百万年才有机会!!

可是com 班的都没有考完gok.
我们还是一样见面!! walao* 我在等你的车牌咯.
不要又死火 HAHAHA~ 而且不要failed 啊!!
这样我又要安慰你 XD 很不值得叻 =P

pacific pacific pacific awwww*!
我去到要吐血!!! 你能驾车了 我要你载我去东南西北上下左右 XD
啊啊啊啊啊啊~ 我真的很期待 XD 那时候有一个ahmad * w0w!
真的; 迫不及待 XD 可是这个ahmad 没有薪水拿wor Zzzz ~
我们讲感情的,没有讲钱的啦hor? hahahaha XD

BOLT @ 1.15pm
walao,我们很赶。赶时间,赶着走,赶着笑,赶着吵架!!
..
...
.....
........
结果就是;有意外收获 XD
整场戏我们都没有很专心在看!!
我们在注意我们旁边的人~
他们两个在里面.救命!!做那些不道德的东西~
而且是在光天化日*可是戏院是暗暗的*
我们两个就决定要看清楚他们的样子!!
看完我们跟着他们.还拍照 XD
*拍的人是他!! 而且使用他电话拍的* 如果要算帐;记得找他 XD
p/s : 应该没有出名到阿猫阿狗都跑来看我的blog呱. HOHO~

过后我去买产烤熟 (;
结果呢,我们还比赛看谁对比较多题.
还去starbucks一边喝一边比赛 :DD
* 救命!! 要非礼我!!*
你们要小心色狼 XD
*情信!!!*他几爽 XD

*自恋无罪咯!!*

下一次见面应该是等到能驾车了.
我做第一个冒险的乘客呱 XD
我等你 =)


xoxo. <33>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