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twilight @ jusco :D

NG SUKI 她真的很想念我.
昨天nge nge 要跟我出门 ;D
所以我们去jusco 看戏.

twilight @ 4.10pm
听说有故事书的;虽然我没有看过!!
可是还是很好看!!
walao,男主角帅到!!!

*我一直讲男主角帅!!
Suki 就讲 : 女主角的爸爸也很帅!!
HAHAHA. 过后我看看也觉得不错 XD

p/s : 那个小姐一个人吃完一个regular 的pop corn!!
上次我跟我家的死大肥*我的笨蛋*去,他好像都吃不完咯!!
看啦,他几厉害. *claps hand!*

twilight 你们真的要看!!
不然会后悔!!!

虽然只是我们两个人,
tapi 也是很爽 :D
*我好像很久没有跟ji mui 出门,除了跟我家的大肥出去*
所以12月我一定不可以让自己后悔 XD

最近很多人都一直date 我!!
我知道大家都很想我!! XDD
ps. 我是自恋狂!! but so whad? who's care? hoho!
who m i?
thats a secret i'll never tell.
you know you love me,
xoxo. gossip girl !!
我看着 season 2 ~ hoho XD
好看死了 =P
很多人都在追pun ~


*p/s : 我要讲!!
如果你真的讨厌一样东西, 而且那个是你曾经喜欢的人送你的.
zomok 你要post 来post 去. 过后又说那个东西spoiled掉全部leh?
老娘教你; 如果真的spoil掉,就拜托你丢掉!!要不然就delete 掉那些照片.
就什么都看不到了吗. = =
要不然就请你diam diam, 你要post在那里都没有人管啦!!
*我已经忍了很久!!但是看到那些恶心的东西,一直提醒自己要记得写!!
如果你觉得是你,来问我啦!! *but, 请不要对号入座!!*
hmmph hmmph, 其实你要怎样我无权管,只是我爽嘴巴多!!
我喜欢讲就讲; 你吹啊?

更加讨厌你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