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♥ life.

小姐白白的脸蛋儿没有了.小姐白白的脚儿没有了.小姐白白的手儿也没有了.
考完试就有活动了.所以呢,最近频频跟太阳儿接触.awwwww* (T^T)
小姐我变黑了!!
p/s : 不敢相信,我这样公主的款也能挨苦. XD
*我觉得自己比较像灰姑娘. *lol 不要笑死去 :P
竟然有人说我是黑黑的肥猪!! 你伤害了我的玻璃心啊! 我需要安慰 :P

但是不用怕,因为我黑得快.所以白得也快.
假期计划;努力变白. =)
比较重要应该是减肥吧. >(⁁ o‸o ⁁)<

明天又要劳动到我妈妈去学校了咯.
拿成绩报告册. *ewwwwwwwwwww!
最好老师们都懂得我的人. 得罪我者死到翘翘. =/
但是重要的事希望我妈妈回到家不会一巴掌两巴掌的拳打脚踢给我.
我还不想变猪八戒或者叉烧包. o(^_^)o

刚才我去论坛看看.手痒顺便做了一个心理测验.
测试自己的爱情气质. nehhhh;像我这种不用测都知道是有气质的啦. XD
结果没错, 我真的很有气质哦.不相信就看看下面~

D 波斯貓型 你像潔白高貴的波斯貓,擁有自信,自尊,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.你的外型也頗爲出衆..引人注目. 你追求的東西,具有獨特的審美觀.對愛情你也追求十全十美,對戀人你更有自己的特殊標準,對自己的目標會窮追不捨。

看到没有看到没有? XD
我几爽啊啊啊啊!!! 要做这个测验吗?
let's go. piiiii www.damaforum.com
这个是我的朋友的新论坛. Zzz.
去看看 去看看 =)
我就顺便打广告啦 XD *看我几好,我免费帮你打广告. =P
Thanks me please * :/

最近才发现到hor, 命中注定我爱你里面有很多好听的歌!
p/s 你们一定要听~ 如果不会download 我可以唱给你听.
一首RM100000000000+ 要快okie? 之后我就要开演唱会了.
那时没有这样有空了.心动不如心动哦. XD
erm,我sibeh endao boyf. 你要听的话不用钱. =P
*有没有人发觉我有表演演戏的天分?
我自己觉得我可以去角逐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了. please, 我是认真的.XD

我要做美白美白的maskkkkkk了.
女人们,要记得保养!! 不然容易老啊啊啊啊. XD

xoxo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