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我不开心.

啊啊啊啊啊啊.我不开心. ='(
是我自己很贪心吗?可能是我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吧~
我只知道自己很矛盾,有了原本想要的.过后会更放肆;会想要更多.
这种就叫自做孽(T^T) 我不懂得知足,我很自私.

是因为最近姨妈上门找我吗?我的心情,我应该有的EQ.全部都被搞砸了.
好像变到另一个人,有事没事大哭一场.我是不是遇上阿飘啦?*拜托.七月我有拜拜*
我哭,就只有一个人受苦.就是我的男朋友;每次就算几累.只要我眼泪一飙出来.
他就必须陪我到我比较好一点.最近我们都没有见面~想他的时间就不知不觉的增加了许多.
可能也是因为考完试没事做了,脑袋开始有空胡思乱想了吧.所以想想想,就会哭. ='(
我的眼泪好像纸做的,不知道是好是坏 =X 其实现在我会找上部落格是因为男朋友睡了,
朋友应该没有一个知道我在想什么吧.*虽然他们都很想了解我*啊,但是知音难寻。 =/

星期日早上我陪妈妈上菜市.pasar pagi. =]
知道我怎么了吗?我遇见一位我小学的老师.*他没有教过我*他是男的.
我记得我小学被校长打就是因为这位老师.哈哈,没想到那天早上他走过我旁边他还看着我.
{我们是擦肩而过的那种哦} 我看都没看他,远远就瞪了他一下.拜托!我超级爽的好吗!
虽然我知道很没有礼貌;但是我真的很讨厌他! xXx



现在去哪里手里都会带着我的猪猪吧.这个名字不是做作!!
他是猪,所以叫猪猪.就像我那么可爱 XD *可能看了会想揍我*
但是其实我真的很可爱 :P 因为他的爹地我最近都见不到.
所以只能望梅止渴. o(*>_<*)o 我刚才哭了有一个小时吧.幸亏我没有哭到天亮. xD 应该是因为姨妈的事情.*不要觉得是你害啦!* 我的眼睛现在真的很肿哦.比叉烧包还要肿的.(我知道自己太夸张) 希望明天我不需要带太阳眼镜去遮丑吧. =X 明天希望不会有突击检查;我的头发要留到明年啊. 因为今天中一的才中来. >< 糟糕糟糕. (T^T)
我不能逃课,因为我的project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啊.
都是怪自己之前一直上课不专心,做东西慢吞吞. =(
明天3点过后又要wakil 了.我的时间在学校的应该不够用吧~
哎哟,可以让我轻松一点吗?

那么多废话,都是希望时间过快一点.
奇迹会出现,现在的你不小心醒了过来来找我.
但是应该不可能吧. =( 唉,那么多废话都是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想你.
有你多好啊.现在真的很想乱醒你.*我不会那么坏啦!!*
什么时候开始,想人也会想到哭呢?想人想到要疯了. :/

你看到的话,会有什么反应呢?反感吗?
还是变到更爱我呢?啊啊啊啊,不要赶走我就好.

i-tunes playing : T-shirt.
因为这首歌你很喜欢.一直听到现在.
做什么都想到你. =X 我真的很想你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