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♥ 4 months anniversary.

Camp回来;我以前白swit swit, 滑lvt lvt 的手没有了.
回来之后手跟脚生一粒一粒的小点点,痒死人. =(
wanying 说是敏感* 医生叔叔告诉他的. /

重点是,现在已经没有痒了.
但是那些我的一粒一粒还没有不见. =(
我不想我的手我的脚以后都是酱紫. 人家说 *很多cyiling的那种*

昨天是我们的 4months anniversary. =)
但是我们前晚吵架吵到5点多. !@#$%&&*&
结果我们睡醒就比较迟了. 本来我不要出门. 因为金鱼眼有那么一点的让我讨厌!!!
但是之后他不爽,结果随便随便去了 Jusco.
awwww* but 最少能够见面. 地点不是问题 :DD
看戏. p/s : 我最近看戏都在看两次以上* =/
可是他出钱; 哈哈哈. 我钱脸的 $$$$$$$~
我们看 transporter 3. 我要frank martin !!!!
之后走走; 我去test 衣服. 我要买sexy 一点点的衣服他不给. =(
算了; 哈哈哈. 反正我都在跟他出门. 以后穿衣难看一点;
跟他讲我没有衣服穿 then 他就会考虑买美美 + 贵贵的衣服给我~
wow * 我超级聪明!!! 所以start from now, 穿衣服要没有taste!!!! XD
ps. 我不是这种人!!!!!! hor? =P

4months already;
appreciate everything happen between us.
no more argue, no more fight.
i love you darling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