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听我说 张大眼睛看

绝佳排档XD
昨天本来是要跟我的honey见面的,
可是最后一分钟;她放我飞机 =(
*cheah weiwei!你欠我一次!*
啊啊啊啊,只有suki 跟我还有我弟弟.

又吃KFC ;D hohoh~
i am addicted to snack plate & dinner plate XD
可是KFC输在水不能re-fill. 啊啊,所以每次我都喝不够.
too baddddd ~

吃饱就没事做了,suki拉我去看madagascar.
我看了两次,加麦她的这一次.我中共看了3次!!
我是不是很强? XD *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* :P
siao de , 忽然间ten我的谚语 XD
*可是我很佩服我自己,看第三次我还能笑得跟一次都没有看过酱.*lol
但是还好有人陪我sms (: neh,那个人跑去sunway.
丢我在jusco. 是不是很衰? :(

*昨天遇到chantal & huiting,他们看twilight.*
叫他们帮我们买popcorn XD
因为他们排到很前面;后面很多人.
neh;thankyou har* muax muax!

其实都没有什么重点了.
为了昨天出门的事情,我家的笨蛋很不开心.
结果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*才tam回他.
*p/s : 我又在ten!* kick me please XD

对不起,笨蛋.

昨天ki hiao拿妈咪的电话来自拍* XD

dat's all for now.
知道为什么吗?我要去看gossip girl料. =)

xoxo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