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恭喜 就会 发财

恭喜 ;D
Congraz!!!
tahniah!!!


我的笨蛋考车pass料!!
你们快点恭喜我们 :D
因为我就快能见到他啦.
o(∩_∩)o 心情是很兴奋很期待的 :P
*我就是在晒命* lalala~

有时候呢,人太出名也不是好事.zzz
真的!!! 都说了,说了一个谎;就要用另一个谎来原那个谎.
到最后,自己死伤惨重. *因为我知道你很在意人家是不是骗你*
okie; 我知道是我不好. 但是到最后还是雨过天晴.
可是呢,代价是. 觉得自己好像不能被相信了.
还有啊,金鱼眼就是代价. =(

对不起,笨蛋.
(*#*)r 我以后都不会了.*

nehh,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.
因为这样子;我就更了解你了咯. 对不对? (^o^*)w

今晚去 G-hotel.
哈哈,希望我的金鱼眼不会吓死他们.*Y(@_@)Y*

enjoy life,
because life is too short ;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