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我回来了

我回来了!大家有听吗?蔡明佑的新歌 XD
大家好 我回来了 =) 带着累累的身体回来 =/ 这次真的是上山下水.
o(∩_∩)o 让我先讲完我还没去perak的东西吧* 耐心耐性 对不对?
因为我还在等照片啊!! *早知道我就带麦我的相机去*我怕不见~but都没有要睬你pun*
是不是,自己拿来suai的咯. 现在要看人家的脸色,那个camera man 在 kajang lor. =/

来啦,进入话题.那晚跟妈咪&阿姨去G-hotel.
Gossip night :) 去年去过了;今年比较进步在pool site.
整晚都在吃,这个没有什么game 的. 连lcuky draw 都很少咯.
一直拍照咯. 真的很自恋* HAHA XD 但是拍照是最好的消遣 =)



星期日晚上我跟家人去jusco看transporter 3!!
walirew,超级好看的!!好看过007 james bond lorr!!
又刺激wor~过后又很浪漫wor~ XD
frank martin :DDDDDDDDDDDDD
可以跟twilight 比了啦~
HAHAHA XD 一定要看啊啊啊啊~ =)


等我另外一篇blogggg 蛤~

这篇先sia sia 你们我另外一篇一定很多东西写的 XD
相信我 =) 还有啊;我要taggg !! 你们快点tagggg我啊weyyy~
你们的tag是我的动力啊啊啊啊 ~ HAHA.

*这篇没有mention到你*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