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时光匆匆 =(

是不是,还有4天.2008就完了.
2009也来了;新的一年.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跑咯.
明年我就form3料,人家的form3很努力读书因为pmr。
我能吗?我也不知道咯,希望自己争气一点不要让我家这边的3姑6婆讲sien话.
也不要自己在亲戚面前丢自己的脸. (^_^*)o *玉女的脸很宝贵okay?*
现在这种时间,是离人节* 要走的走,要飞的飞. *F-L-Y*
要去NS的去NS. *幸亏我家那只不用去* :D
婆婆时常说,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。保佑你们一路顺风~
不要个个弄到损手烂脚不要被那些malay 逼你们去吃米田共就好了。
总之,大家都不要忘记penang D 食物, 不要忘记我可爱的脸 :D
其他的你要忘记你爸爸妈妈我也不会怎样. (OwO*)Y *可恶的脸*

那天用我姐姐电话拍的*
他就是那个整天讲我肥的那个. slap她/ xD

被偷拍还是那么美的脸*不要羡慕我!!*

new year eve 我一定要自己有那么开心就酱开心.
要比santa那天还开心 :D 而且我要那晚我家那只也跟我一起过.要像santa eve酱紫!!
期待新的一年吗?其实我不期待 =( 我不要变15; 我还要像现在这样. 天真无邪的14岁~
明年的班不懂是怎样pun,但是应该不会好到哪里去.
有那些所谓尽职的dog学长.有那些孤僻孤僻的同班同学? Oh god = =
我看明年还是当孤僻老人1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吧. X=
而且明年我家那只都没有在日新找饭吃了. *lol

人家的新年衣服1囖囖料,我的1件裙罢了. (>o<,')O
贵人就是忙到没有时间买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要去买新年衣服!!!
新年穿新衣会走好运的.明年我犯太岁啊~妈咪说要去sip 太岁.
我说啊,应该去打麦小人. 学校小人多!!!

我已经很多天没有见到他了;我看他应该很想我吧 (T_T*)o

没有灵感勒.我在想着要怎样跟妈妈说我要买新衣带新帽. (^_^*)v
# 我家那只就是你笨蛋, o(∩_∩)o
我已经两天没有见到你了. 你要带我去吃好吃的tomyam啊!! 不要给我空头支票okay? 还有啊,想我多一点可以吗? =P
我又在碎碎念了. # 我不像妈妈, 我是大美女 X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