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没有重点

有一天,我被妈咪7早8早吵醒了.
妈咪带我去爬山. 那时候是觉得没什么.
反正最近又一直像横发展;我家那只都在为我担心.

(现在回来了,结果呢.我的屁股很痛很痛)
走路要走好好都很难!! >(T_T*)< 妈咪说多去几次就不会了. o(∩_∩)o 我不是那种容易放弃的人.身体健康很重要!你们要运动多1点啊~
taadaaa! 到了山顶我的样子*
ca cha ca cha* 我的最爱!!!!

all without edit ;)

这个证明我没有骗你们~这边看下去,看到我的家. XD
看钱$$$会不会从天掉下来

ps. 那个有一天是昨天罢了#

我把我的blogskin换过了,只是换照片 :D
o(∩_∩)o 人家说;要出名呢.
不是太美就是太丑~
美我应该做不到,所以拼命丑化自己.
希望amitaba看到,料了我的心愿~
ah men ahhllahhhh* (^o^*)v

31号不懂要去哪里wet~
有人没有车·我家的ahmad又刚好请假.
如果要出门很麻烦. 早家?出去?
来,投票!!!多数服从少数 :P
我家的那只,怎样?你要我出的吗?(我知道你很想)

今天去pacific 给我遇到anjean & weiwei :)
两个都打工 o(∩_∩)o 终于给我看到anjean D 真人~
我终于吃到twister fries了!!!!!!!! twister fries 1年1次罢了.
要吃就快,过了新年就没有了. =)
看我的blogg是不是得到很多knowledge? xoxo.
You know you love me. <3

ps. i misss you.
pps. i missssss you.
ppps.i missss you.
pppps. i misssss you!!
ppppps.i misssssss you!!!
*是这样用的吗?*
i really miss you la,ben dan.
awwww* i so shy~ Lol.

请叫我,万人迷 XD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