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我过得很好

我过得很好 只是早上班就是有那么1滴滴的很难适应。
我会1直想要睡觉,回到家睡了午觉醒了还是很想睡 (≧o≦)o
心在也是,眼睛都快张不开了. 但是脑袋就很不听话1直叫我动电脑。

2009 * wishes -
-PMR 1定要 8A's~
(其实我给自己的目标是6A's以上就够了)
-我希望我可以停止发福!
(有时候可能会说有身材,但是我觉得自己是超出了!!)
-我希望我可以变白!
(人家说,1白遮3丑;我要变白之后遮掉我丑丑的地方!!)
-我希望我的人缘能变好!!
(我是很friendly的那1种!!4海之内皆兄弟*以后出去不用怕怕)
-希望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!!! :D :) ;) x)
(把笑容挂在嘴巴是最美最性感最感性最可爱的时候,开心也美丽1点)

这是定给自己的目标.
等到2010年我再看,我做到了吗.

时间每天都在走,
日子每天都在过,
要珍惜,要惜福.
不要等到快来不及or失去了才来后悔~
(我几时变到这样感性的?)(≧o≦)o

今天我写的作文题目是,
假如我是一名警察.
(阿姨说过: 华人会想的都不会当警察去)
想想,看现在的警察。全部都是马来人。
所以警察在人的是目中都是有那么不好的形象;
马来西亚的警察及时才要改过自新?
(n_n*)o 我的作文写到很夸张!! 我说警察是为人民而生,为人民而死!!
如果我真的当警察了,我看1定没有小偷了!!!

(其实我只是要show off 自己会写作文,就算那个题目很烂)

这篇没什么重点!! 重点是时间不早,要早去睡觉。
晚安 (^_^*)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