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Last day of Holidays. =*(

Just now i asked Suki,catherine and Suann a question.
English or Chinese they prefer me to blog?
Both of them answer, Chinese. *lol
how about you? you? you?
People, tell me XD

有没有人有什么好料要找我?
出门啊,派对啊,吃东西啊,喝茶啊~
(^_^*)n 像我这种孤僻孤僻的,你们会不会想到我? (T_T*)o
今天是最后1天这样enjoy吃饱就坐在电脑前面不要起来,
最后1天可以睡觉睡到不用看时间,最后1天可以出门不用选日子.
其实也没有这样可怜啦,只是开学真的会有1整大袋的压力给我们背着.
明天就是我的中3life 开始了. 我1点都不期待. =*(
反而真的很想假期能够再长那么1点点. *人就是那么贪得无厌*

开学过后部落格会被冷落,那时候也会变到很冷清.*噩梦* (T^T*)x
我的忠实粉丝,你们不要忘记我.要经常来捧场!!!! 知道吗? (大声说你知道)

头发已经剪到能几短就几短,那种所谓D蘑菇头.
如果没有看过,等下就能让你们*大开眼界*
而且连我死党D照片也会有~
我们两个一起从成熟路线变到gina路线了咯.

有好有坏, 最希望新年那红包的时候,那个亲朋戚友不会开嘴巴说:
(ah ching 啊, 你的头发zomok? 被老师剪啊?还是想不开跑去剪到酱紫短?
哎呦,zomok这样可怜?)
p/s :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有极恐怖了. (T_T*)<
而且新年短头发赌博都不懂会不会输. awwwww*
要烦的东西太多了. 头发已死* 指甲也要一起走路了. =(
我还不舍得,指甲油我也还没有洗掉. (鞠躬紧随死而后已)
不到最后一分钟我都不要投降~ *你吹啊?* *正中蘑菇头*
-
01.01.2009 @ Sunway Carnival Mall.
我&3个霉女去走走. 就是为了新的一年嘛~
本来要唱K 可是public holiday, 根本就是在砍人.
3个小时一个人 32++, 我甘愿拿那个钱来买 Esprit 29.90 的 Tee.
结果真的给我家那只看衰,太贵.没有唱!!! (我发誓,等我发财过后.我一定去唱!!!)
我最喜欢我们扮鬼脸的这张* Full of memories ;)

[edited]
刚才竟然给我看到很感人的一幕~
我的死党,她她她; 称赞我!!!! o(n_n*)o
*我好shy哦*

please, 真的2008* 我认识到她* & 他们.
真的是我的pleasure. *最好你们都不明白* XD
4个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的朋友瓜 (^_^*)o

1st, NG suki :)
这个平时很喜欢shoooot人,做人不会转弯.hyper active的小姐~
Form 1的时候,他讨厌我,我讨厌她!!! 因为霉女都不喜欢跟霉女做朋友!!
而且form 1 and form 2 i really changed a lot :) become a better and kind person.
都是MSN 撮合我们,结果发现我们很ngam keng lor. 不知不觉就变成好朋友了.
但是呢,很多风风雨雨,大风大浪是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了~好才,最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:D
这个人啊,虽然有时候我真的很不能顶她,因为她的自恋程度竟然跟我一样,
有时候自恋过我!! o(∩_∩)o 整个假期就是粘着她,每次都是跟他出门罢了 =)
还有啊,希望他可以快点找到另外一个如意郎君;不要再给人家耍到团团转啦!!
p/s : 最重要是给我努力读书!! 明年PMR不要死到难看~

2nd, Xinyee :)
非洲野蛮人 XD *六年级我跟她是粘在一起的barbie doll*
他真的跟我一起出生如死很久了!! o(∩_∩)o 但是form1就出问题了~
but 真正的友情是要经过很多磨练的对不对? 现在呢,我们虽然没有粘在一起了.
因为我有那个Suki,她有那个Catherine 了嘛!哈哈,很会自己打算自己的将来!!
她是最$$$$脸的那个,而且她的爸爸超级好!!! =)
有什么感情事找她就对了!! 哈哈哈~

3rd, Catherine :)
我zomok会认识她?我也不记得了 xD 应该是xinyee介绍的.
他也是很可怜的,整天给人家讲坏话,那些谣言就是这样恐怖!!
但是其实她的人超级nice的!而且异性缘特别好~又有钱!!
xinyee的嘛,我不敢抢掉.但是跟他一起出门真的很爽!! 她很爱自己的团体的~
哈哈,谢谢你上次我moody你叫我不要伤心harr :P

4th, Vivan :)
跟我同班一整年的Vivan, Th 大小姐!!
哈哈哈,虽然大小姐脾气,虽然整天只会名牌,虽然整天只会想我!
但是对我很好很好!! 明年没有得同班,而且跟xxx同班. but i wish you all the best!
& dont forget me okay? XD *lol 现在是毕业meh?*
没有啦,谢谢你整天拿东西来学校给我吃!! :DDD

我只是爽爽写出来罢了啦,又不是分开!
只是new year 罢了嘛!! (O_O*)O


how many days i did not meet with you?
i misss your face so much!!!!! come to me. come to me.
Mari mari om , boon how boon how om!!!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