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生病。

最近我已经堕落到每天放学回家不要冲凉,
每次就脱掉蓝裙,穿着白衣在家lenggang lenggang online,睡觉,看戏.
每次很想来我的blog ‘升’几句给你们听,给你们知道我几无聊.
但是就被那个懒惰D力量叫去做别D东西.
而且,书又不读,每天只是跟电脑粘到紧紧. o(≧0≦)o
* S-L-A-P*

昨天晚上补习过后我问我的死党Vivan
~你家电脑好了没有?
她说,电脑不能用gok. 我就说,那你ma很闷?
她直直D丢出一句我想都没有想到D话lor
她说她读书料. OMG
所以今天早上我醒来看看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起料~
Tapi, 我连东南西北都不会分啊.(T_T*)o
我是不是很糟糕?人家读书,我在那边学人pia戏 = =
追什么珠光宝气. 昨晚补习老师说烟有那个什么 ni gu ding~
吸料会addicted D wor. (#_#*)
我爸爸吸烟这样久我都不知道pun~
我也好想addicted liao~
tapi 是看珠光宝气啦. 死料~
我真的怕料. (TooT*)<
现在更衰,我生病了.
咳嗽+伤风~
现在什么都嗅不到. 上学校厕所我也不用怕liao lor XD
可是真的很辛苦lor,
我都早睡早起料,还要酱对我咩?
声音也变到很sexy ~ :P

昨天也是离谱lor, 第五个月
我竟然差一点忘记~
幸亏我的lovely bloggie 提醒了我. =)
但是我们没有庆祝,只是讲电话.
在那边恭喜发财;红包拿来! 我最近真的老了. =(
对不起啦okay?原谅我这个老人.
很可爱的老人!!! xP
你欠我的tomyam 还有roxy bagggg!!
我等着har? 虽然我没有什么准备到 ;P

要ha chiu 又 ha chiu 不到很辛苦lor~
我家里没有药,怎样好?
今天妈咪叫我照顾自己; 她说新年要到了,不要生病.
awww* how touch? 但是也证明自己老了,抵抗力变到超烂. (≧o≦)
2 009年二月都没有到,我就生病了.
2009 年D第1次 (T_T*)<


又废话连篇, 我要去冲凉~
之后面壁思过, 再发愤图强!!!!!
sejarah, science, geografi, maths, english,
b.melayu,b.cina & etc~
all waiting for me. 怎样?
跑不掉料,所以冲啊!!!!!!!!!!

Chiong Chiong Chiong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