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实在是不能顶

实在是不能顶!!
我妈妈从昨天到现在1直在我的耳朵旁边 ji ji zam zam
说 : 你的脸有擦东西的吗?去晒多1点太阳啦.
照顾脸1下啦,不美了不要赖我~


omg omg 你以为我不伤心咩?
从白雪公主慢慢慢慢变到ahpunehneneh;
其实我自己也是很伤心很hurt吗

听到都要slap人啊
可惜我的babi他去了NS
不然我一定第一个打他的!

还有啊 他听人家讲 1对情侣
男的进了camp 女的2个月后就分手啊
他讲他怕怕 omg omg 他讲他要快快出来!!
o(∩_∩)o 你看他几怕没有我? 我zomok会发现到自己好像很bps去的?

我要去敷maskyyyyy料
不可以jit dor 下去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