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May 10, 2009

Leavin season.


"大家都在舍不得你要走"

今天是母亲节,天下的妈妈都会很开心吧今天!
而且没有妈妈会骂人,所以要做坏事就快点 XD
今天下午为Ah Ma 庆祝料 料晚上也陪妈妈过料 =)
可是我很不肖! 我竟然没有送妈妈礼物 == tapi 我生日的时候我会去跟她讨礼物!!

刚才的evening. B 从 penang 回来. 我们就向 Sunway出发了.
因为我们要跟Shuan farewell. ''
Chiong K Chiong K ~


你以为你是周杰伦咩? :P









=")

唱了3个小时. 我回家, B 也回家. S & J 也回家.
其余的在sunway 自己gao dim. 过后他们要看戏~
气到我 我没有得看 awwwww* 我不甘愿咯 因为我很想看 我很想看!
Tapi 明天又上课啦 我没有得选啊 = =

很快的 那些人 走的走 跑的跑
好像有几远就要跑几远 ~.~
那个gang本来很强大的 现在越来越小料
剩下几个无名小卒在那边默默耕耘而已 ~

可能过后我的 B 也要去 KL. 跟Shuan一起在Taylor上课料.
我应该 (^.^)V 因为那时候我又像他去 NS 这样。 做play girl! ==
死料,给他看到我没有剩咯。 没有啦 B 他很努力的在做功课
看,他生性了很多 这是我最开心的 可是他也小气了很多 awwww*
看什么时候 我要出招 给 B乖乖听话料 :p:p

Oh ya, 我的头发。 像 Helmet meh? 其实有那么一点点
tapi 很好笑的是 那个 JJ 跟我狗屁一起通 剪一样的头 ==
我知道我的 B 心里在 不爽料 XD *sayang* =]
我的很可爱 他的很好笑 !!!!!!







我拍照你cha siao 是不是要死 ?! ==






我应该会比较少blog了
等到我考完考试啦 OMG 我到现在还没有读书
人家已经要读完料! 还有2weeks 我要pia liao~
所以 我快快blog post 多多照片 那么你们想我的时候可以看 =P

take care dude =)

B. jia you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