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July 5, 2009

我很高兴 因为我有你 :-)


*烈火天使很好看!*
要看的来跟我借 XD



谁有泡沫之夏? 可以借给我吗我现在真的很想看叻
已经慢慢沉迷于爱情小说
38的我以前还一直说Xinyee是笨蛋 因为她之前沉迷!
结果好死不死 现在她戒掉了
可是却传染了给我 HMPH >< 我要痛骂她一顿 @@
泡沫之夏有4册 哪一个好心人可以借给我?我会感激不尽的!!!



*上星期去pacific拍的* =P


刚才我去槟城 w/ my mum,aunty and sister.
闹得非常不愉快。我跟我妈妈* 结果我很‘酷’的自己走人
眼泪一直留个不停 有两个男的看到我哭, 竟然跑来我旁边讲:
小姐,为什么哭?发生了什么事?我拼命讲没有;他们说他们是相信耶稣的, 有什么心事可以跟他们讲 =/
我怕到直接跑掉啊啊啊啊 !

结果谁来救我? 用屁股想也知道啦 对 就是我的B !
谢天谢地有他,不然我怎样?像一个迷了路的小孩在找路回家 =/
而且那时候,我早餐都还没有吃。我以为跟他们出来可以1块钱也不用带
结果呢~~~ 什么都没有吃 饿着肚子等他来。
还害到他去找朋友讨论功课迟到~
这就是不带钱出门的后果!!!!
以后出门怎样都好~都一定要有CASH!

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那个笨蛋!
想看啦,哪里有人会对我这样好了? =/
要追我的啊啊啊啊啊,死心吧 :-P



*虽然照片里面我们都很丑*
可是真人你看了不要siao siao lo :P:P


还有那个Ngsuki,
现在我知道她不是重色轻友了啦 XD
因为她电话没钱,叫我take care过后就没有回复我了
但是她1 top up 过后就text我,问我怎样了~~
所以呢! x10000 Thank you XPP

花样男子 o(∩_∩)o









我已经deeply truly 沉迷料!!
韩国的男人~真的好有魅力啊啊! 丫。丫
我真的爱上他们了!!!!! *awwww*
我一定要在年尾去korea ~~~
papa, 你听到了没有
?


The end 先啦。
我要收拾书包料 =/
还有essay 等我写gokkkk!


i love you baby.
you mean to me!
we're link together. always. forever and ever.
<3333333333333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