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uesday, June 30, 2009

怎样?

我有那么一点点的感伤。
刚才B来学校载我回家,上车我看到他~
他很不高兴,因为他被骂了一顿 救命 我好心疼
因为他早上睡不醒,所以没有去上课。结果他妈咪骂他。
其实我也是很生气!因为我早上有打电话乱他醒啊啊。

算了,他妈妈也说了一点点难听的话。我知道不好受
walao eh, 他竟然说他不要读书了,读完这个学期 他就不要读了
他说他不是读书的料 _|_ 他说读书要背的他不能背。
那时真的 我火都来了 我一直在比喻 暗喻 明喻 其实只是在于你要还是不要而已
真的 谁是读书的料? 哪一个白痴会喜欢读书? =/
但是 如果真的现实 逼于无奈,你还是会硬硬背 是不是?
没有是不会读书的 如果你真的没有天资 啊,可以靠后天补救 是不是?
没有必要说 我不是读书的料 就放弃了。
如果别人读一次就会,你不能。 那你可以试试看第二次。如果不能就第3,第4,第5次!
因为字典里没有不可能。 每个人都能的 ~
B.明白吗?可能这时你会失去方向,但是给自己一点时间。
找一个属于自己喜欢的,有兴趣的。 你还有大把的时间~

如果真的发现自己不能,不喜欢,现在还有得后悔。不要等到脸都变黄了 才知道自己不是那个的料,知道吗? =)


我不希望我也不想我的B会拿自己的前途来开玩笑 或者玩玩。
人一定要活在当下, 要知道自己的角色,位置。
*虽然我还是很爱想像我跟金范(苏伊正)有一腿 :P:P
B,加油蛤。

全部人都一样,现在在读书的。要想好好啦 不可以玩玩~
那个是以后,那个是未来叻; 没有take two 的咯 = . =

p/s 我有嘴巴在这里讲人。 可是自己还是在自甘堕落。
每天捧着爱情小说 时不时(*^__^*) 嘻嘻 的笑, 看到难过的地方 在那边嚎啕大哭
PMR 还剩2个月 而已。 _|_ 糟糕啦 我。
真的,我的成绩竟然还输给某某人 真的我可以去撞豆腐了 =/

我现在要怎样?
看完我的 -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之后呢。
再看 -花样男子

之后呢 我不觉得自己会读书
我觉得我回去睡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没有用的女人 ://

我们歧视你!
NAH 神来打救我 5555555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