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天真无邪 (-,-)

this post I'm gonna type in Chinese.

我真的很搞不懂,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很奇怪。
为什么那么喜欢搞破坏,乱说话。 对对!这世界有言论自由。
你爱狗屁什么就随你去,我不是在高等法院,我不是律师 我不能立刻封住黏住你的嘴巴。
但是说得难听一点,如果隔天早上你睡醒。发现自己哑巴了
那请你不要慌张,也不需要哭。 因为这个叫报应。
可能你觉得我很没有深度,公然的在我的部落个里面
像泼妇一样的在骂街。 我只是很不喜欢 我很讨厌 ;
人家想要破坏我跟某某人的感情。

我很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坏人是谁,
但是观音菩萨交代;
做人要看长远一点,世界是很小。
可能以后以后 她是我的朋友
妈妈生下我的时候,
上帝就很怜惜我的。 给了我一颗大慈大悲的心 :P:P

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 :D

其实我现在干嘛想这样多?
PMR 只是剩下最后最后的4,5天来给我做准备。
我要穿上盔甲了,奔向敌人,纵横整个沙场 :)
勇士们, 祝我好运 :D

黄沙百战穿金甲,
不破楼兰终不还。
(我只是学以致用罢了) *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