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April 18, 2010

累了。

爱情,真的很自私。
有时候你根本摸不透,看不清。
是非对错 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看得出来。

别人一直对自己的爱情付出的时候,往往得来得都是伤害。
我还记得,我想都不需要想 就会骂 笨蛋 。 你是猪吗?是他不会珍惜你,
你应该过得比他好, 证明给他看没有了你 是他的错,他会后悔的。
此刻的我呢,就好像自己在考试。面临着这种考验。
我应该放弃吗?明明知道自己只会被伤害。可是我却还抱着希望。
怎么办 我应该怎么办

我真的好累, 我已经不哭了。
可是我会心情低落一整天。 我只是想要自己喜欢的人 对我好一点。
为什么就是那么的难?你没看到吗?你不想回应我吗?
可能放弃是最好的结果。 =)

我一直说要离开他的生活,我却从来没有下过决心要走。
可能现在的我,一定要逼自己离开吧。 朋友是最好的打算。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