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uesday, April 5, 2011

I and You. I & You.

I bless you. 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注定要分离,我也会在心里默默
的 祝福你。   
I protect you.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,我怎么舍得你受伤。   
I know you. 无论在哪里,你总是我最熟悉的味道。   
I need you. 正因为我们都不完美,我们才会彼此需要。   
I carry you . 不需要花俏的语言、不需要浪漫的热情、只要静静的陪在我身边就好。 
I choose you. 你也许不够漂亮、你也许不够温柔、也许你有很多不够。我选择你,仅仅因为那是你 I follow you. 我愿意,跟着你,天涯海角都愿意随你去.
I hate you. 如果只可以讨厌一个人,那我说就是你。  
I want you. 世界那么大,想要的只有你。   
I believe you. 相信你,无需多言。  
I cherish you.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爱,就是最爱的他找到他可以用生命珍惜的人。  
I support you. 如若你伴我终其一生、 你便是我的信仰。   
I miss you. 没有刻意怀念,我只是在那一刻 突然很想念她。 
 I like you. 每天你和阳光都在,那就是我要的未来。 
I marry you. 披上圣洁的婚纱,我就是你的新娘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  
I promiss you 承诺,并不是你除了他别无选择,而是即使你拥有了整座森林,依然选 择了他。  
I forget you. 左眼谁 右眼谁,两眼一闭谁是谁?忘记我、一个人,一条路、一片天。    
I wait you. 宝贝,给你一个心里的家,玩累了,我还在原地等你。   
I care you. 幸福就是找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。   
I see you. 爱情从真正懂一个人开始。   
I love you. 何须解释。   
I kiss you。 轻轻的一吻代替所有的甜言蜜语。   
 
I hate you. blehhh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