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July.


It's July already. Halo July, and good bye June. :P
I'm back to blogging. =D

don't mind i blog in mandarin please? Teehee, somehow i feel that mandarin can express my feeling better than i write in english. *sorry kay if you can't read mandarin* use google translate :P


原来真的要经历过,你才会知道什么值得你去珍惜,什么值得你去挽留。
身边有太多太多的例子。每个人喜欢的对象都不一样。每个人处理感情的方法也不同。:)
没有对于错。我不会再很白痴的问自己,到底选择对还是错?到底是对的人还是错的人?
就算是错,至少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。=)
我才发现到,原来之前自己一直都在看,都在想,都在执着,我没有的东西。
就比如说为什么男朋友都没时间陪我,为什么24 小时男朋友分给我的时间那么少,为什么他都没有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。
想多了,自然会累,自然会埋怨,自然会乱想。 有时候变态到想要放弃。
我应该做的,应该想的,是看看我眼前,想想什么是自己现在拥有着的;
而不是一直去想自己不能拥有的东西。 =)

其实我很幸福,至少我的男朋友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欺骗我。
*可能会有,只是我不知道 * =P
至少我还有一个会叫我起床的男朋友,至少我还有一个会花心思读我blog的男朋友。
至少我还有一个会很关心我的男朋友。:))
很多很多,他的好。只是自己的幻想都把他的好遮盖起来。:-/
幻想破灭的时候,只有接受现实 。=)
我不应该问我的男朋友能够为我做什么,我应该问自己能够为我男朋友做什么. =)
很多至理名言不是瞎写,是真的可以apply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。:P


有时候我真的很懊恼为什么我男朋友这样辛苦啊
每一次我要跟他拍照的时候。 \(>w<)/
亲爱的 你的女朋友就是爱拍照。配合配合不会要你的命的okay? =P



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,想想为什么当初要坚持到现在。:)
也很感恩的,每当放弃要出现的时候,坚持一定会打倒放弃。
所以我才一天比一天爱你。你一天比一天重要。:DDDDD


你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,不管多久。就算只有一天。我也会坚持。:)

TMD 2.15am. 我要去睡了。
晚安 readers! :P

xoxo,
SiewyeeT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