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Not little not much.


Babyboy 又逼我blogging 了。他应该是很喜欢读我的blog呱 =P
*谢谢捧场* 最近真的很忙,都没有时间写blog了。

不管在什么方面,只要是人生的一部分,我们除了要经历生离死别,还要接受那些起起伏伏。
没有任何一个人的生活可以平平无奇,因为那样子就淡而无味。总要跌倒,摔伤,才会成长。
我可以很确定我自己还不够成熟,我还不能够一个人自己面对这些挫折。
人生要做出很多抉择。有时候你必须放弃,有时候你必须坚持。
当你真的决定了,就不可以后悔,也不能够回头。要看,就看前方。
路是人走出来的,不是吗? =)

有一些事情,当你无法改变那些现实,你唯有接受。
接受现实才是最勇敢的表现。我们一定要学习勇敢。:3
哭也哭过了,吵也吵过了。静下心来,想通了。
是时候成长了。做了什么决定就不后悔。给予对方100%的信任。
两个人在一起,最重要的就是信任,包容。
如果没有这些,就算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开心。 
双方一起努力,一定会有成果的。=)
事在人为 ,*老天是爱我的,绍宽也是爱我的 *
珍惜啊。要珍惜我知道吗?


 还好到最后我们都没有放弃,坚持还是打败了放弃。=P
以后请你不要在生气我的时候骂我粗话 XD
还有不要在很开心的时候乱乱许下承诺。我不收空头支票蛤!!!

还没剪头发之前,看到大肥跟小肥吗? =)
那一天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 
每一天都很开心啦 只要有他! XD


*很sweet 有没有?* 我们一起去剪头发,平平的头发啊啊*
你要记得我们已定要一直幸福下去,经历过了这次吵架,我领悟到了很多,你呢? :P
我最喜欢在他面前扮无辜的脸,他应该很想slap我啦!
哈哈哈 可是其实我没有扮也很无辜 :DD
这情侣装美hor? 结果是我们没有买。真的很后悔 T_T
越看越喜欢, 就好像你看我 我看你,越看越喜欢对方 :)
*你心里一定在想,beh paiseh hor 你。 * 看,我都知道 =P


我最喜欢听到你的笑声你知道吗?
我听到就会很兴奋很想笑 HAHAHA 所以我很讨厌我们吵架的时候。
那时候两个人都很down. 吃鲍鱼鱼翅都没有胃口 :'(
可是他竟然在我们和好不久就吃燕窝我了。
我叻,吃自己  =( 很可怜啦!!!

我们现在的profile picture! :)
很couple feel 是不是 很sweet 是不是?*shy shy shy* HAHAHA
真的觉得虽然大肥一点肥,但其实还是很帅很帅 =D *love love*



这是那天我自己偷偷拍的,躺在他的肩膀。
也有幸福的味道 =)

就算路再难走,我们都要大手拉小手。
不可以放手,一直走到最后。
酸甜苦辣,你不喜欢的我尝,我不喜欢的你吃。
互相配合okay? :D

晚安!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