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说了再见


我也没有怎样。

只不过,我好难过。不知不觉要在一起4个月了。
我原本以为今年生日一定可以跟自己 喜欢的人一起过。
可是才知道 你要离开了。

出国留学应该是每个人都想的。你能了。 我应该为你感到高兴。
不应该阻止你。是我们要加油。 可是距离很遥远。:'(
距离是一个问题,时差也是一个问题。 要怎样克服这些问题? *不知道*
以后能不能正常联络 也是一个问题 对吗? T_____T
我哭得很离谱,一想到眼泪就一直掉。 :(

可能有的人会说,才在一起几个月,很快就会忘记。
但有人想过吗,是不是喜欢上了,要忘记就能忘记?
可能时间能够冲淡一切,但是回忆谁能忘记? 那如果自己也不想忘记呢,那要怎样忘记?
有些人可能会说,我还小。不应该就这样认定还是那么快决定,因为自己也知道过后会发生什么事情。我相信自己,如果我有那颗心,没有什么事等不到的。对吗?

等待可以是一种幸福,距离也可以是美好的距离。只是在于我跟你怎样去对待。
可能在美国你会遇到你自己喜欢的人,还是太寂寞了需要别的女生。 -___-
可是你要知道我在这里等你,好吗? 做什么决定都要3思而行。
如果她真的很好,那我也会祝福你啦。 男人都不能抵挡女人的诱惑,我希望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眼光。*popi popi* :-/
你要有制止能力,好吗?

我会尽全力 希望自己能够到美国找你。 =)
你也要回来,好吗?

我知道除了我难过,他也很难过。 我们吵过架很多次了,
每次都是为了出国的事情。他很忍耐,细心。 他很体谅我。 =)
谢谢你啊 亲爱的 。接下来 换我有耐心了啦, 我尽量不哭 等到送你机的时候我再哭 >'<
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 我记得我在st anne时许下的愿望。成真的话明年我们一起还愿,好吗? :)

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告诉别人。
以后你还会听我说我的心事吗?以后还会骂我不听话吗?
我会很想很想你。。。。。

*tearing*

1 comment:

Ee Lin said...

LadyYeeYee加油加油 虽然这段过程一定会很难过很难过 但还是要记得常笑哦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