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How are you?


这是昨天去着机场时的路上我拍的,天空还是一样的蓝,但是人事已非。 :'(
你在哪里啊? :( 我还等不到他,现在已经要凌晨两点了。不敢去睡觉,怕眼睛关上累就会 流下来。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我知道可能他刚刚到,人生地不熟,然后要忙很多的事情,还有可能还不能online. 所以都联络不上我。 在等的原因是我想确定他是不是安全了?他很怕冷的,那边会冷吗?一个人在那边有没有怎样?他坐飞机这样久,有没有不舒服? =(
这些是我担心的。你还好吗,亲爱的 ?





看看我的床头,这是他送我的画,我的生日礼物。
睡醒我就会盯着看。 我问他,为什么他会选这照片。
他说因为我笑得很灿烂,而且他很深情。 =P
这是我们刚刚开始不久拍的,自己也蛮喜欢的. =))
还有,看到他的照片吗?我一想他,就能看了。
你想我了吗? 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 
看到我的衣橱吗?我整理好了,之前他一直唠叨我,骂我。讲我邋遢,一个女孩子没有收拾衣橱。我很乖了啦,收拾好了,你看到了没有?记得称赞我啊!! :P

今天吃晚餐的时候就要哭了,吃饱了就不能顶的哭了。平时吃东西都会跟他报告,他就会开始说我是河马,可是如果我不吃,他又会逼我吃。我说自己肥的时候他会说我还不够肥。
这个就是他。。。我想你。=(

 
为什么只是吃fries 你也这样多pattern? XD

我只是要交代清楚,明天我放学过后有两个补习啊。
到7点多才回家了。应该是那边的早上。所以如果真的找不到我,打不到给我,
facebook msg 我还是email 我。我都会去看,好吗?
然后告诉我你几时比较有空,我半夜也可以on9 的。;)
想跟你skype, 看看你新的环境。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知道吗?
等到你settle down everything le,我们再慢慢聊。我会等你的。不用怕。我不会乱来 =)
记得喝多多水,睡觉多一点。还有不要怕!!

还有,我睡觉没有关laptop,skype开着。viber 也开着,facebook也开着。
试试看打给我, 如果要打电话记得在前面+60 知道吗 
我一直等你的。


 
我要谢谢身边的所有人,谢谢你们的安慰。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。
真的很感激,可是给我一点点的时间,我在慢慢适应着。=)
大家都很疼我,大家都安慰我。谢谢!!!
很窝心,但是没次当大家安慰我,我就会哭了。 :(
我要更加坚强啦。

好啦。希望我不会哭了。:(
我爱你,我想你,你好吗?
联络我好吗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