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Emo emo emo.

忽然之间很down,很emo... :(
今天是星期一。三个星期前的星期一,你去了美国。
我还记得,我晚上睡觉都是拿着电话,还躺在地上睡觉,怕自己不能听到电话响。
在学校听到你打来的电话,你打来报平安,整个心都放下来了。但是思念的眼泪,一直掉。:(
我在学校哭得稀里哗啦,真的那时候好难过。好想你。
回想起以前的每一天,如果是以前,你都会叫我醒,然后我们一直信息,直到放学,然后你放学了,第一时间就是打电话给我,有时候我们会一起出门,见面:) 如果我有补习,你会乖乖等我。然后补完习就陪我信息 :) 我们吃饭冲凉做什么大小事情,对方都了解得一清二楚。:P 还有每一个晚上都会讲viber, 讲到你累了,讲到你已经睡着了,才关 :P 有时候我还会骂你因为我觉得讲很少!! 哈哈哈 你还记得吗? :)
但是现在呢,我补习回到家了也是自己一个人,电话一整天都没有响 T_T 因为你在睡觉。
啊啊啊啊啊,真的很想很想你。虽然现在我们双方一有空就会skype :) 我觉得很幸福。可是很怕久了你会懒惰 :( 你一定不可以知道吗.. T_T 亲爱的,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见到你..

时间越长思念越浓。有时候都想到快哭了。原来他真的很重要。 T_T
每一天每一天我最期望最希望的就是时间快点过去,我可以跟他见面。
为什么去美国的飞机票要这样这样贵 #@#$%%&(*&^%$#@#$%^&*)*&^
只能告诉自己很快会过,要坚持,要加油,要继续下去。
不要让自己有遗憾,因为我知道我爱你。 =)
是你教会我 要如何好好爱,如何好好珍惜。真的谢谢你。
我们的5个月要到了。我相信,某一天,某一个月,某一年,我们会一起庆祝我们的纪念日。:)
好吗? 你也要坚持知道吗? 我一直在,你快点回来 :P *虽然其实他根本不想回来* :(
今天的天空有点灰,而且刚才又下雨。可能是被影响到吧,思念的泪水从眼眶掉了下来。
但是很快要7.30了 你快要醒了 :PPPPPPPPP *muaxx muaxx* 我可以见到你了,虽然摸不到。 :(
最希望的还是,让自己感觉到你的心。让我感觉到,你还是爱我的。好吗? I Love You.
What Doesn'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. Baby i believe that, distance do not kill us, and this will make our love stronger! :)
I'll be waiting for you. looking forward to the day we gonna meet again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