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感觉。

情侣吵架都是很难免的。我只是希望事情过去了。
我们都能够一起向前看 :) 这些无心之失我们就忘记好吗?
吵架的过程里面,对我来说 谁对谁错 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对方还有没有耐心,
继续为了两个人而努力,爱情,感情,不是一个人的付出。要双方一起努力,才可以幸福。
没有任何一个人希望自己跟喜欢的人吵架。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=(
而且说出来的话,有时候很伤人。尤其是我们在是远距离恋爱,吵架的时候,完全不能感觉到另一半的存在,更不用说安全感。对吗?

我不否认自己的脾气很坏很坏。我也知道一路以来你的包容,忍耐。
但是绝对不可以骗我 :-( 好吗?就算是不想我担心,难过,也不要在骗我。
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T_T 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信任是不是没有了? 就因为这样一次,什么都完蛋了。我还是相信我们能一点一滴重新来过,重新开始。好吗? :) 给我更多更多的爱. :)
给我更多更多的相信,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。我真的不想吵架了。 :(
其实你在外国,我真的有觉得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加的稳固,更加的稳定。
因为本来我觉得我们会面对的问题,到现在都还没发生。我记得有一次我跟ah weng 晒命的时候,说我们感情很好没有吵架很恩爱,可是他直接shoot 我一句,能够过了3个月再来说。
现在其实自己也是怕怕。我没什么信心。:( *因为距离*再加上这次的吵架以后,我觉得其实没有绝对,没有100%. 每一次的教训,都教会我们,没有感情是那么容易就那么稳定的。
我们还是需要花很多很多时间来让爱情保温,让爱情升温。
以前的吵架,吵完架还可以见到对方。打打骂骂;现在的吵架,各自忙各自的,因为跟本不能见面,又有时差。真的蛮辛苦的,要一直告诉自己,会过去的,要自我安慰,会没事的。
那种没有你在身边给我依赖给我肩膀靠靠的感觉,真的很不习惯。要自己坚强,要自己独立。不是说可以就可以的。='(

我们的感情会慢慢变淡吗?我希望不会,我希望我们还是会很爱对方,就算不再身边,我们还是可以在心里感觉到对方的。好吗? :) 我答应你,我会慢慢改掉脾气,都怪SPM睡觉又睡不够,火气是比较大的。原谅我。*muax muax muax* 我说过的你不可以忘记,你说的我也不会忘记。我们一起为了将来努力好吗?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快点回来。 :-(
你还记得你要离开的那一天 你对我说什么吗?
你还记得我送你的礼物吗? =)
你还记得我们一起经历的事情吗?
你还记得你一直叫我河马吗 ? =P
你还记得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吗?
你还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吗?
你还记得我煮面给你吃吗?
这些一切,这些你还记得吗,我都没有忘记。
可能吵架的时候都没有想起,但是冷静下来,为了这一点点小事就闹别扭,真的很不值得。:(
对不起。我算哄回你了没? =P 我牺牲我的blog. 来让你看看我有多爱你,我让每一个人都知道这次我没有怪你. ;D 可能不够多浪漫的话,但是这些心底话。我不能发信息给你,太贵了 =P
一路一来有我们两个互相坚持,互相信任,才会有今天。=)
我们的过去,我们的认识,我们的开始,我们的过程。一点一滴 :) 
我们真的能够幸福下去的。=D 虽然下一次见面时间 我们还完全不能够确定。
因为他回来的时间,我可能就去读书了。所以。
可是让你们更佩服的是,我们完全没有要放弃. :)
这些是不是才是最单纯的爱情呢? *loves*

你一直都是我最重要的决定。=)
无论多少的风风雨雨,我们都要加油不可以放弃。好吗?
你不可以忘记,我是你最美丽的女朋友。:PPPPPPP
所以我算是哄回你啦? *对不起,原谅我。* :)
Baby, i love you.
我爱你。:)
期待见到你的那一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