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Jusco @ AEON seberang perai.

昨天晚上两点半才睡觉.哈哈哈,我跟猪msn chat到很爽.

过后勒倒头就睡去了.今天早上睡到爽爽.

他打来乱醒我.哈哈哈,讲了接近一个小时的电话.

他去冲凉,我睡觉xD 12点多才醒~

追我的家好月圆;看到下午4点多.

才决定去jusco.walao; 1 week i go there 2times. =X

siens lahh wey, but better than stay at home.xD

走到8点,就吃东西咯. 我今天穿到很男性化 =.=

我以为不会遇到学校的人,因为星期一有考试.

mana tau;一去到就遇到snowfish料. =X

过后还有看到学校的人. Zzz; 你们不用读书的咩?

mingjay 今天很正常*没有哭着要回家 XD

还一直要跟我拍照~他很可爱的okay? =DD

*cute right?* =DD

I LOVE BABYYYYY !!!!! *

我以后一定要生一对足球队 XD *讲爽*=P

过后去拜拜 ;))

本来打算过平安关的,可是太迟去了.

所以明天晚上在去过,去补运*最近天灾人祸多啊.

还是祈求popi popi.考试考好好 x)

today didnt go gurney lo. i fat my marmie lanza =.=

because she lazy to go. she make me cannot meet with my babe wor.

i so sad =.= but that time dat man already having fun at there.

so hor, i diam diam sendiri sad di sini. :X

but everything is fine now. xD because marmie bought something for me. Zzz.

and donut make me happy back. w0w ;DD

neeeeee, im waiting you come back. =.=

there's always something missing;

when you're not around. ):

dont know why, i love this pic.==

我简单的一天,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.

天气跟我的心情一样.死沉沉的 ><

应该是早上看到了一些我不应该看到的东西吧~

有时候;觉得自己真的很nerd =.=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okay? =/

i'm waiting you come back* Missing you already /'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