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2B5 @ 2008 *




放假了,假期了 (:
开心咩?没有我想象中的期待吧~
应该是因为我舍不得我的班呱.=(
还有啊啊,假期没有得跟我的朋友聊天聊到放学.

星期五 ; 14 November 2008 *
最后一天,小姐我竟然没有去上课 -.-
为什么?因为为了自己的头发.我爱我的头发多过我的班 ><
真的很遗憾,因为啊啊.TMD竟然没有检查头发. !@#$^%&%
而且,没有去一天demerit 3 marks. HAHA. 好笑hor?
真的有够他妈的废! 我妈妈说可以给MC or letter.
学校就不应该扣分了对不对?
但是啊,他们直接扣分. xXx 如果我真的生病不久很冤枉? but what to do? such a sucks school!
早上去学校,整班去吃东西. (:
过后我就ponteng 去JUSCO & pacific. *lol
我真的不是乖孩子* 但是在家也是很闷 ><

whad to say ? 哈哈哈.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班. 2B5.*
我们现在又不是毕业;只是明年form3罢了嘛~
还能见面.可是我想说!!明年谁看到我不要假假不认识我就好. =P
今年啊,我跟我的班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雨 XD 有开心的,有很废的,有不爽的,有坏的,有兴奋的. HAHAHA~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time i spent w ya all. i will never forget.
nobody can spoil th relationship between us right? Friendship forever (:
&&&&&&&& 2B5 @ 2008 * ROCKS !
Sorry if i did anything bad before.
thank you because all th memory ya all bring me i will keep in my heart always.

picts !!!
here we go =)
left : suki, fatzheng,me & vivan. ACTcute gang =D
2b5 @ 2008 * rocks !
topleft : Me, peiying, ruyi,peipei,thengtheng & zhizhi.Me,vivan,suki, xinyee,huijoo,cat =)

thengtheng & zuzhen. couple in my klass (:

ME. in uniform look =)

xoxo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