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SPM.SPM =)

special hor? edited by me =D

今天去跟我的男朋友去Jusco @ AEON seberang perai ;D
我已经11 天没有见到他了,如果再不见面我看他会忘了我。
哈哈哈,其实他没有那么坏啦 :P

明天他要SPM勒,今天还很大胆陪我出去.
呐,这种才叫有种 o*(n_n)*o 要多多学习 :P
不是我叫的咯.我没有想要害他 ~
现在的他在乖乖读书了;有种最后也是要读书.
*可是临时抱佛脚也是没有用的* =P

他昨天很大胆的跟朋友去看007, 我的james bond!
应该是知道我很不爽, please; 我的脸部+语音表情都很丰富!
我不爽用屁股听+看都知道 x) 所以咯,还是落在我手里 XD

今天很识做的,一去到我们就去买戏票咯 =)
看我的 Quantum of solace.
我觉得他妈的真的超级无敌好看 XD
很多人都讲之前的007比较好看。
哎哟,我之前那部没有看啊啊啊! paiseh har :P
现在我爱上了james bond的蓝色眼睛。
深深吸引着我 xP

今天一整天我们两个都很饿.
一直吃吃吃不停 =.= 可惜回之前没有去吃.
因为我要买礼物. sorry har, boyf. muax muax XD

enjoyable day =)
missss the time i spent with you. Zzz.
tomoro i no need study. hiak hiak XD
stay at home be guai kia be guai kia. =)

To all Form5 students, and all my form5 friends.
esp my boyf ; all the best and goodluck in SPM.

p/s : NGsuki. 不要讲我重色轻友。只是我要跟你出门你都没有transport. 每次被你们这样讲很siens = = 要找我出门我一定陪到底.

i loook so tired. =/

Goodluck,boyf ;)
ADD OIL. although oil and petrol is expensive now. *lol
i love you, thanks for today. thanks for everything.
i love you truly, madly, deeply!!
xoxo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