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情人节快乐 :):)


很久都没有用华语来更新我的部落格料,偶尔也想进步一下自己.
希望考试英文能拿A咯.apologize to those don't know Chinese 1.
我知道我很多Fans都一直注意我的部落格. :P:P

情人节快乐 =)
NAH ! 我的情人节真的很快乐 XD
到最后,我以为没有礼物没有惊喜的情人节;
我还是收到礼物料. Yoyoyo =P



昨天放学我的babi来学校载我 & Suki.


之后我们去Kulim探望Junior & yanzhou & weien.
Wahh, 那边真的蛮多日新的人的.
OMG. Suki 真的很可怜, 我真的要说; 如果真的没有希望了.就不要再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受伤.
我知道she will be fine :):)


之后回我家等suki回家了, 我跟Babi就去过2人世界咯 :D:D
去Auto city 先. Deng deng ' 我收到花' 我以为酱不实际的礼物我不会收到 XD
Tapi Babi 最后还是买给我 :P:P *我人生中的第一朵真花*
AC 爆满!! 还说什么经济不好 ~ 真的是 =/
Then 我们去 Sunway. 也是一样!!!! Parking 很难找,Full 到 full full *lol
料我们去吃Sakae咯,没有选择!!! 排队排了半个小时!!! *GRRRR*

我的牙齿丑到 =(

After That, 我就回家料!!
我的情人节很普通罢了~没有女人最好的朋友. 但是小小声讲还有小小的戒指 :]
Neh, 我相信如果真的恩爱的话,每天都是情人节的 对不对? xD
好像我酱啦,每天都有礼物收的 XD

昨天还是一个大日子; Half year anniversary =)
很快就半年料. 我现在等下个月的 XP 看有没有别的惊喜 XD
希望我们长长99 !!! *我已经知道下次要买什么礼物料*
Tapi 我现在lack of money ~~ 怎样好? 大耳聋看到我酱美不懂会不会不收利息叻? *lol

接下来的三月,应该是不好过的3月.
班考来了;希望不要最后第一就笑得出来料!!
还有,babi 要去 NS 了!! 第2批.
希望他回来的时候变到瘦瘦endao endao XD
料酱紫才不会是枉去的嘛 ;p;p
那时候我就有得看botak babi le WAHAHAHH!!
反正我就是要努力在这三个月好好读书,then 之后他回来才可以一直出门!!
我不可以给他失望的 AWWWW*我有没有变到比较成熟?* YES! I am :P:P

有没有比你们写的作文还要长呢?
我忽然间很希望,我妈妈会答应给我绑牙套 =/
我要当钢牙妹! 我不想我的牙齿影响自己~但是有时候会觉得是个人特色!
因为我已经找不到有人的牙齿比我还要难看! (T_T*)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