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I wanna to say something :)


我在等电话 :):)
在等一通从Johor打回来的电话.
Babi 刚才和他的家人飞过去了~

明天他们会去singapore.
*一路顺风*


我真的在想念他,Babi.

现在;我就像他的宝贝那样.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他都在迁就我!

{如果是以前,他早就打扁我了}
我也不懂是不是因为日子旧了,
什么不好的好的才慢慢展现出来.
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有时候发脾气过后我会内疚到想拿豆腐来撞墙!

因为他都会Sayang我,说全部都是他的错 :):)
{以前都是我在讲我自己不好}

所以呢,人是会变的.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
我不会后悔我选择了跟他在一起 =)

这次他出远门,应该使我们最长不能见面的日子吧. ):):
I'm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back!! :P:P
幸亏/好才/刚刚好我们今天下午见面了.

他又当了我的ahmad到学校去载我~

之后我们去ice ice baby 吃东西 =P

{看,我都没有在读书 =( }

他连跟家人去singapore他都怕我生气,
你们看!!我有几野蛮? AWWWWW*
我真的被宠坏了吗? 我希望我不是 B-)


--
最近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能说话的朋友 ):
班上幸亏还有3,4个不是很熟的朋友~
vivan 很好,每天固定时间都会来接我去吃东西还有放学 =)

他真的比我的babi还要体贴 * awww* dont slap me :P

可能是我们的想法都一样吧.


我希望自己的人际关系会更好 =)
但是不是用那种很恶心的手段换回来的.
真心·诚意才是最重要 :):)


--
Babi 我很想念你!!
下飞机了吗?
找我找我!
除了你,没有人陪我讲话了
.
有时候没有你,真的觉得自己很孤独 ):):
可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!
S0tsalt
整天讲的那句, 在不一样的地方, 可是却呼吸着同样的空气!

对不对? Hiakhiak ;)

-
庄子是哲学思想家;
他提倡无为~

如果人为,就变成伪.

伪就是虚伪. {我希望自己不是}

--
goodnight.
xoxo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