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以后。


都会用华语了吧。还是觉得华语会比较适合我;
对不起啊,如果你不会读华语。(看照片也不错的) 对不对?
或者其实google translate也不错哦。 我觉得没有那么对人会看吧。:/

无所谓,我回来了:P:P
我的留言就只有小猫2,3只。不难过是假拉!很明显很多人都没有在想我哦。55555
最近本人都在追着中国网路小说(爱情)的! 赞赞赞~ 女人一定要看!!
还有还有 我也有在追着9把刀的书,好像是被suki影响的吧。 还蛮好看的
真的很真实 跟网路的爱情小说 相差好远好远~~ 各有千秋。 我很强吧!有书就一定看 =)

我希望自己可以像9把刀那么出名啊啊啊啊
好痛苦哦 我真的很羡慕 其实可以说我妒忌!管他的 没有人会理我~~


昨天晚上睡觉之前我还跟我的B吵架 救命 我不喜欢男生跑去打球(snooker)
结果发脾气 娜娜娜 他没鸟我 3更半夜才回家 现在是怎样? >'<
今天早上去了chung ling high school 的 canteen day,
全部都是 ACT 的 我有酱厉害咩?:P


都忙着自拍 其实自拍很好玩 :-D



pattern sahaja la :P



Show time XD

又跷课 因为下午我去皇后湾看戏 :-)
其实真的很无聊,如果不是DSLR (单眼相机) 我会投降回家 :/
那粒相机是KT的。我今天才认识他 幸亏人家在忙着 不然我不可能跟他的玩具玩那么久~~
谢谢老天 thank god is saturday :P:P

之后呢 我的B来载我
要赶1130的场哦 救命 B根本就是飙着去 怕要我阿姨等
又怕没有位置坐 票是免费的 而且是free sitting 人家7早8早就排队
好像去巴刹买菜酱子 很酷哦 XDXD


结果还是让给欧巴桑那些位置 我们牺牲 第1行 yea,first row. :/
我的头就要酸到流汁啦 但是无敌铁金刚 transformer 实在是太有魅力了 =)
THE prime (柯博文) 真的帅呆了!
但是我觉黄色黄色的蜜蜂好可爱 =P
2hours and 15 minute. 爽死啦!



之后去和宁(gurney) 我闷到要疯了~~
谁叫自己笨 不要带钱出门啊 没有得狂买!
不错啦,我应该控制自己 XD

在然后我们去Gurney drive 吃东西 之后吹海风 咸咸的 酸酸的 很爽咩?
我宁愿在家吹风扇 =/

算了 我写到这里 搁笔
我真的很困 而且我今天一定要读完 人生就是不停的奋斗


激励自己 :P:P


p/s :今天是我妈妈&我的第2阿姨生日。
他们同天不同年 =) 生日快乐 ! 我做了一张超级无敌快的卡给妈妈~
我用不超过4个小时做出来的 哈哈 我真的很强 :P


晚安 :-)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