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2010 =)



Align Center



大家会觉得2010特别容易打出来吗?
我希望2010我能更加快乐 =)
好久都没有用华语来blog,有一点点的想念 =P
毕竟整个假期小姐都没有写作文了。
很白吃。

只希望能够快快乐乐,我会更用心的享受这一年。
虽然我只知道不容易。AWWWWW*
应该会很充实!而且我已经决定要参加课外活动。
不可以再像去年一样,fail 课外活动。 =/
怎么样都好,我需要人陪。 我真的很怕寂寞!
好像所有的朋友都会读account. 只有我 :(
还是说我没有很多的朋友? NAH NAH NAH.
明天开学,我只是希望老师忘记带眼镜去学校。
我不想第一天就拿红包,头发被剪掉。
副校长的心情好一点,我就不用怕被他shoot liao.
希望我运气有那么一点点的好, 不要派我去最后一班。



有人回来,但是也有人要走了。
很不舍得 :(
加油 okay? 不要去丢我的脸 XD
*很快就过去了啦*

好嘛,提醒我喝多一点水。
去学校记得带雨伞,走路记得不要跌倒,
不可以旷课,只可以旷周会。 =P





fyi, i won't be blogging so often after school reopen.*tears*
but still i wil try my best to update it!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