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我不能睡。

我的心情很难过。人的生命,真的很脆弱。就那一瞬间,走了就是走了。为什么人都要经过生离死别?当我们真的要离开了,可能是解脱。可是对我们身边的来说,可能是最痛苦的事情。没有人接受自己的家人朋友就这样离开吧。就算是我的邻居,我不是很认识的。她走了,我都很难过。我一直在想,如果是我周围的人呢?我会怎么样?人长大了,烦恼多了。要遇到,面对的东西。很自然而然的会增加。我是一直到最近,就今年。周围的很多人,朋友的家人,朋友的朋友,慢慢的离开。我才开始在担心。怎么办?如果有一天我是他们?从小到大,我只参加过一场葬礼。是我曾祖母过世的时候,那时候我4年级。可能曾祖母老了,她走时都叫大家笑笑。而且都5代同堂了。在仪式上他们都用很深的潮州话。我听不懂,所以我没有哭。我也忘了,可能有掉眼泪。自从那一次过后,我身边的人都活得好好的。是很好:) 我根本没有去想过有一天我的家人朋友可能自己会离开。可是刚才我的邻居走了,只是住在我家隔壁。我听到他的家人在旁边说,回家了。。 回家了。。 我好辛酸。:( 我在想,如果有一天我走了。 会有什么遗憾?有!我的遗憾是,我还没有留长头发 :( 我还没有真正的驾车。我还没有真正的体验我的人生。这是我的遗憾。那你有想过,如果明天你要离开了,你有什么遗憾吗?

除了这些,我还在想。如果我离开了,讨厌我的人,还会讨厌我吗?他们会继续讨厌我吗?他们会记得我吗?我离开了,家人要怎么办?我不想他们伤心。如果我离开了,会有人为我掉眼泪吗?会有很多人来送我一程吗?wtf wtf 讲到自己好像很快就要死了酱 AWWWW. Choi choi choi* touchwood touchwood* popi popi 我还想要结婚生孩子啊 。我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LV 包包啊。还有说不完的我想要 :P:P

刚才我看了Channel 312,在报导香港游客在菲律宾发生的事情。大家都很遗憾。我看了,眼泪都流下来。好好的一家人出国旅行,为什么会有酱的事情发生?谁都不想。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。有一些人努力生活了大半辈子,可是就在那几个小时,几秒钟。*piang*一生,就说bye bye了。这是上天的不公平?还是安排?还是这是命运?不管怎样,Rest in peace. 安息。

生,离,死,别。 真的很痛苦。 可是那是你唯一能真正能体验。体会生活的过程。我最不敢去想的就是某一天我的家人或朋友要离开我,我最最最不想。 唯一不要去想的办法就是努力的过生活,不要留下遗憾。因为没有遗憾,我们能够快乐的离开。我最喜欢说的那一句,life is too short. appreciate every little thing in your life. you will find them amazing. :) 生命比我想象的还脆弱。我会活得更精彩,自己的故事要是很完美的。 如果我做不到,最少我尽力了。 :)

如果你真的读到这里了,谢谢你。想想你还有什么遗憾吗?时间不等人。刚快去做自己想做的东西,ok? :) 我最想做的,就是说我爱你。 :) 不管距离有多远,我想我还是爱你的 :)

不要误会,我只是纯粹的想要发泄我的情绪。我真的很emo :( :(
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