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Gong Heii Fatt Choyyy :D

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 :D
为了不让自己的华语退步,而且老娘也好像很久没有blog in 华语料。

新年眨眼就过去了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1年比1年快。
而且人长大了1点点, 新年就好像没有什么乐趣了,除了赌博 :P

新年的另1个乐趣就是大家都可以聚在1起,聊1些有的没有的。或则是你看我我看你,不知道要做什么事情。亲朋戚友3姑6婆大家翘脚说是非。有没有很enjoy?! =D

祝大家 兔 年行大运 :DDDDD
大家一起HUATTTT AHHHH (^w^)Y

 我还在学着怎样拍烟花啦。多多指教 :))

新年过去,我忙碌的日子也就快开始。忙开学,忙考试,忙补习,忙着剪头发,忙着SPM。我整天都说,忙到连大便都没有时间啦 *恶心* 而且现在已经2月的第2个星期了,3月很快就来了,那时候就是说我们已经过了1/4年了 *很喘啦 我追时间追到。。




 人生就好像烟花,我们会绽放很美丽的烟火。
但是当烟火绽放完了,我们的生命就结束了 :)
我们来得快,去得也快。 当你回头看看,原来我们都长大了。
岁月的无情,我们的无奈 :(
快点快点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不要让自己白白活啊 :D
我是黑黑的活着17年 :/ 我知道不好笑. =.=


我不可爱,但是我可爱起来连我自己都会怕啊!! 我的华语很好hor? :P:P


 每1年新年,我妈咪都会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,布置到红彤彤。很有新年气氛 :D (wtf 我好像在写作文酱) lololol


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:P


我希望你可以天天陪着我 我会天天开心 :P
  不管阴天 晴天,
只要什么什么(wtf 我忘记了) 天天都是好天 :D

support M'sia movie mahhh. 天天好天!!!


 我家的大门 :P


看到镜子里的我吗?
魔镜啊魔镜 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生?
:P


合家平安 :)


 妈咪准备了很多 年初1 的时候 大包小包去拜拜,为了分给那些没有钱的乞丐。希望他们新年快乐。



 这是我最惹人讨厌的弟弟,可是他也有好的时候。要看心情啦。
整年里,应该只有新年他才比较正常 :D


 我真的很无聊 -_____-


iphone iphone. 你们不会sien meh? :S
我也很想要 iphone -____-
AFTER SPM.

这是2010年的1月。我有变很多没有?

我的华语怎样-,-
有没有人看不懂。
尤其是那些half banana ahhh :P 对啦  就是你,我有没有出差错? :DDDDD

till then,
thanks for reading, xx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