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Monday, June 6, 2011

♥ Babyboy.

 是爱情选择了我们,还是我们选择了爱情? *害羞* :P
自己真的很久都没有那1种想要认真投入,想把我最自已为保贵的时间花在他的身上。
只想每1天开开心心的跟他1起过 :) 不管是好还是坏。
我也很久没有乖乖的会听任何1个人的话。就好像只有他,可以让我乖乖听话,
他说1,就算我心里在想2,到了最后我还乖乖跟着1 ;
因为我不想他生气,不开心。我好久好久,每有那么会为别人着想了。

遇见他的日子也是很美的日期,5月20 日。 :)
遇见他,是最美丽的意外,
遇见他,是最幸福的事,
遇见他,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:)
我不后悔遇见他,我也不后悔喜欢上他。 
喜欢1 个人就简简单单的喜欢, 我不需要在乎别人对我们看法。

我之前每1段感情都是因为不够投入,没有现在有的那1种感觉。
虽然他们都对我很好很好。真的很对不起,是我不会珍惜。 :(
所以这1次,我希望自己不要再错过,我要好好加油。


  

两个人能够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对方,已经很不可思议了。
两个人能够在遇见对方后成为朋友,不可思议。
两个人能够在成为朋友后成为对方的另1半,不可思议,那也是1种缘分。:)

不好好把握机会,让缘分偷偷溜走才是最笨蛋的作法。
这1次我告诉自己,1定要奋不顾身,就算要冒着被伤害得风险,也觉对不能够放开。
可能没有王子与公主般浪漫,但只要有1颗肯为对方而努力的心,那足够。
对吗? :D


之前能的有想过,放弃还是比较好。现在已经下半年了。时间会过得很快很快。
都觉得自己的时间不是很足够啦,要应付考试,补习。
而且自己不认真对待感情的态度, 还有他给人那种很多心多情的感觉。
到了最后,才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。
开始会在意他发来的信息,
开始会在想到底他怎样想,
开始会在想到底他有没有在想我,
开始会在想到底在他心里,我是什么?

所以我决定放手1博 :P
*你要好好对我,知道吗?* HEHEHE :D 



真的很久没有在部落格为了所谓的男朋友来blog 了。
要proud of yourself lahhh  :P
你真的不简单。

我要我们以后1起快快乐乐,2个肥嘟嘟幸福快乐的在一起,
好吗? *打勾勾,盖印章*:)

 ♥ SiewYeeT. :)

1 comment:

ruii. said...

very sweet indeed :) congrat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