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buster

Thursday, August 29, 2013

A letter to my brother. 给弟弟的信。

不知不觉已经一年多了,可是我从来没有忘记,也从来没有忘记想念你。
就算日子过了多久,我还是有好多好多的疑问。

为什么人会死?为什么死的人要是你?
那人死了,会去哪里?
你还知不知道我很想你?还有,你到底还记得我吗?你还有想我吗?

佛家常说,人会死都是命中注定,我们要看开一点,要放下。
真的那么容易吗?可以说我执着,看不开,放不下,因为他是我的亲人,
因为我很想知道,为什么会是他?为什么那么不公平呢?
要怎样才能真正的看开呢?


To my bro :


还是老话,你最近还好吗?
你还疼吗? (希望你真的解脱了)
你还记得我吗?
你知道我们都想你吗?
就算没有人愿意在妈妈面前提起你,因为她真的很难过。
只要一说到你,她都会哭。我们看了都很心酸。
我会一直问,你走了那么久,到底去了哪里?
最废的是,我会一直偷偷叫你保佑我们整家人,其实你听到的吗?


一直很想跟你道歉,对不起 T_____T
以前一直就只会跟你吵架,真的很少会好好聊天,因为你都很酷,不多话。
如果还可以我会不要跟你打架,以前我最常跟你打架。*对不起啦*
你回来,我让你打!
每一次最多话,就是新年!但是其实我们都很疼你,你知道吗?
你想吃什么,我们一定带你去吃。你想要什么,爸妈都会买给你。
我还记得以前,我一直会打包mcd给你,会买东西给你吃。
还有带你跟我一起出门看戏,真的好想念这些日子。
还好我都很喜欢拍你的照片,你的照片真的不多,想看回都觉得很难找。
以前我ipod jailbreak 都是你在弄,终之有关电脑的东西都是你在弄。
结果现在,电脑好久都没有人开了。有时候家里的灯泡坏了,妈妈都不懂要叫谁帮忙。
因为以前都是你在修。你真的很坏,把我们就这样丢下。
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来,我真的会好好珍惜我跟你之间的感情还有关系。
毕竟就像别人说的,姐弟就只有今生,可能要成为家人,也是要几世修来的福气。

我已经很久没有梦到你了,在佛学/道教来说是好事,
可是对我来说,很不好。因为我真的很想你,
每晚睡觉前都会偷偷的说,如果你有什么事要告诉我,可以报梦给我,
可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了。我只想知道你很好,很快乐。

告诉我,你不是真的离开我。:(

我依然爱你。
一闪一闪亮晶晶 留下岁月的痕迹
我的世界的中心,依然还是你。
一年一年又一年,飞逝仅在一转眼,
唯一永远不改变,是不停的改变。

现在我眼中你的笑,依然的帅气。
日子只能往前走,一个方向顺时钟,
不知道还有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,
我依然爱你 这是唯一的退路,
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
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
到最后 一定会依然爱你。

真的好爱你。
回来,好吗?



No comments: